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雜記】尾牙 聖誕宴會

早上上課



說了像是告訴代理人



自訴代理人



辯護人 輔佐人



指定代行告訴人....



還有一些案例



想當然爾~



我前面一個字都進不了我的腦袋



我現在生科主科全部亮起了紅燈







但這也不是原因



主要是我發現我對於老師說話的速度有點招架不住



和崔媽一樣



行雲流水



我覺得很多老師都這樣



我應該要更認真在注意聽這方面



像我就很羨慕那些只要聽過一次就會把過程一字不漏的陳述出來的人



像是榮蓉阿 阿貴等



換到我身上一切都不對了



我常用我自己過濾過的話來表達一件事情



不清不楚喔~



現在打網誌也開始有這樣子



以前以還以為可以用這樣得方式來改善說~



ok~好~反正明天要在上課



星期日耶~



我要買禮物說~



-----------------------------



中午則是去吃公司尾牙



我家習慣每年帶員工去遊玩



以及年尾的尾牙



中秋 端午時會發月餅和肉粽



這是習慣



不過出外玩大家不用想到說可以去到哪裡



畢竟這樣的團體跨了老中青幼四代



安排這樣的行程每次都把我們的會計小姐搞到快發昏



我自己也辦過一次~不過是找旅行團



貴了點~不過蠻好玩的



所以之後就開始這一樣搞~



不過這段時間發生的事都剛好卡到時間



像是我媽開刀阿~我阿嬤死掉了等等



所以今年就作罷摟~



年終尾牙總該犒賞大家了吧



今年多了一些新成員



有些也把女朋友~家眷都帶過來



場面還蠻熱鬧的



這家餐廳也一直都是我們辦尾牙的常客



有些東西也一直合我們家的胃口為主



像是我妹愛吃的螃蟹 焗烤蝦 羊小排



我媽愛吃的客家粽



我和我爸愛吃的生魚片 脆雞等等



其他就由餐廳安排



今年份量很多



不過竟然我有餓到的感覺@@



一直在說話嘛



左邊聊到我去騎單車淡水



右邊講未來升學計畫



跟我爸聊今早修的課程內容



問我妹今天感冒狀況怎樣



左一位右一位



沒啥空夾菜吧



這不會又是陰謀吧@@



接著就是唱歌



那本60年代的歌譜快要把我整慘了



好在這次的幾位新員工是位唱匠



我爸和我二伯則是60年代的忠實客戶



歌本上10首他們至少會8首



而我小舅則是囊括了民歌時期後的經典音樂



而這次情侶居多



所以我盡量挑些情歌唱



像是浪花一朵朵 一想到你阿 不然就是你的甜蜜等等的音樂



我表哥終於被我爸慫恿



今天獻聲了



good 你唱得很棒耶



黑瓶子裝醬油喔!!



二伯可以封他為悲情歌王



...台語的悲哀歲月呀~~



總之~這是尾牙玩得還不錯~



----------------------------------



下午騎腳踏車去看校園~



做什麼...秘密



過程遇到利圓和以安



稍稍聊過之後繼續做秘密的事情



繞了兩次之後



便起身前往教會



因為時間很多



所以我就沿路逛路上的店家



不過在到泰山的那段時間



因為腦中閃過了一段很棒的音樂



所以用手機一直紀錄那段音樂



哼著哼著



抬頭看已經到五股了



真是糟糕



竟然還有兩個多小時@@



我去了附近的一家花店~



還有兩家小書局



看到了幾樣不錯的東西



順便把44集火影買回家



到麥當當坐下來吃晚餐



順便看漫畫



(我不否認連載發生了下忍學會了螺旋丸的事情很扯~但是我是火影迷阿~



不論他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會去支持的,畢竟他給我了很多靈感畫隱形眼鏡



光我畫隱形眼鏡賺到的稿費就夠我買200本以上的漫畫了~你說重不重要@@)



看完之後還有兩小時多



我就蹲在皇冠租書城那裡看漫畫



看什麼喔...記得好像叫做怪物醫生



出發點還不錯



不過題材很難發揮



我看了兩本就昏睡過去了...



醒來才急急忙忙的殺到教會...



晚宴在惠知姊的音樂下我崩潰了



...各位看到我流淚的人~~



可能不太了解喔~



我要說一下



這要有跟我看過劇情片或是話劇以及音樂劇音樂會的人才可能知道



我入戲很深



我看海角七號也會哭~



(不代表我是愛哭鬼喔@@)



甚至有時後台上的角色哭時我也會跟著流淚



像這次看話劇是被音樂影響



劇情上給我的影響可能只有到中階(相當棒摟~)



主要是音樂



就是在十字架出現時有一段鋼琴聲一出來



我就知道我糗大了



因為那是我曾經送給丹丹的生日音樂盒開頭之一



(我會寫一段曲子,然後找固定廠商訂製成音樂盒中的替換配件,



就很像是cd片一樣,丹的生日我都會送他新的樂譜配件,話劇那段



鋼琴開頭是我送給她的第2個樂譜配件,不要問我內容,因為做完我就會刪



確保她的獨一無二...@@)



才前面幾個音符就把我眼淚給逼到眼眶



看到舞台上兩個ㄟ..是天使嗎??在跳舞



我是在那時候崩潰的



後面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不知道了



那時候腦子裡都是一些斷斷續續的回憶



我看到前面的牧師在讓大家知道耶穌給的什麼什麼



還要大家唱歌



禮物什麼什麼的



我那時只想到我好傻~要過聖誕節耶...



大家好快樂喔~



只有我在那裡掉眼淚



面紙一直擦一直擦



卻一直擦不乾



狼狽極了



想想~這也是妳移民之後第一次落淚



在得知妳得到幸福之後



妳要我趕快尋找另一半時



我才注意到自己只剩下一個人



妳沒有留相片 妳也沒有手機



妳也沒有留地址



skype最近也沒有上



什麼也沒有...



妳已經悄悄在消失了...



我真傻...



白痴的笑一笑 心想



對阿~我在耍白痴喔



這是女孩子們說得專情嗎??



.....



謝謝利圓今天幫我禱告...



靜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還是要維持我的想法



找一份值得我付出的感情



跟著我喜歡的人一起



看是要出國 遊學 還是要就業...



我不管



跟定妳了



分離好痛苦



尤其是那種不知道能不能再見面的那種



那種回憶



是像拿刀劃自己一樣



每次想到...就會受傷一次...



好難復原的傷痕

1 則留言:

n83721 提到...

字好多><



夭壽多的



_______以上是本人的感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