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心情】所以我接受了@@!

最近多了一種感覺~



不是很好受



這種感覺叫做等待...



不過這是邁向思考複雜化的過程



所以我接受了@@!





讀書會



發了一張單子



要看看自己有哪些缺點~



以及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自己~



有哪些優點



上面洋洋灑灑的寫了18項缺點



我老實的打了18個勾勾@@



that's part of my life!



所以我接受了@@!





其實今天原本要去聽音樂會的



朗朗的鋼琴演奏會



我好喜歡好喜歡鋼琴的聲音



我可以打包票今天去聽音樂會我一定會淚流滿面



我喜歡的事情開始變得一致化了



聽音樂 看電影



從事文學 繪圖 音樂 設計方面的創作



思考一些沒有結果的問題



是變少了



但是每次在做這些事情時~



就會讓我相當感動...



所以我接受了@@!





今天和小樹老老聊天



才了解到自己在某些層面上



變得更加成熟



變得更加有能力



慢慢可以回答一些別人所困惑的問題



我成長了~



但現在的我~



滿腦子都在想要如何賺更多的錢



讓未來能讓我的另一半以及小孩們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妳的驚訝我感覺到了!



但我還要更努力~!



因為這樣才能給另一半好日子過!



所以我接受了@@!

1 則留言:

koalawoman 提到...

哈哈~每次看你的網誌

都覺得你的另一半會很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