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閒聊】我不喜歡被人家叫學長

如題



其實不只是學長



會讓我覺得說"啊~這是歲月的象徵"的東西我似乎都不太喜歡



嚴重到什麼程度勒



嚴重到會去躲避會這樣叫我的人= =



雖然我很想學喬巴帶著很爽的姿勢跟你們說"阿呆~你們這樣講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高興"之類的話



但似乎很難做到耶



也許這是怕老的象徵吧:P



* * *



有些人喜歡這樣叫



有些人不喜歡



而我算是後者的本加利



也許以後碰到類似的情況



我必須要像這些比我小的學弟妹或是經驗較少的晚輩先澄清



雖然我長的一副歷經社會風霜的臉孔



會被人誤認成大學畢業



或是在哪間大學的研究生



亦或是被問到說你在哪裡高就等等



但是



人家心智尚未成熟



很喜歡逛玩具部門



很愛跟大家跑來跑去,一起搞腦殘



以及一顆對任何事情都充滿熱血的好奇心



和哭過就忘記了的寬容心腸



拜託



別再用一些詞眼讓我想起我五十年後的臉好嗎X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