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雜記】買窗簾

今天下午跑到宜家家具買窗簾



遇到了承洺~



嘿~原來他在宜家的餐廳工作



這代表了-員工價XDDD



後來聊一聊之後才知道他今天要來辦辭職手續的



雖然很可惜,但也很幸運的遇到他



整套窗軌跟窗簾布省了300多元



其實可以省更多的...



因為宜家家具若要取員工價則不能打統編



打統編就不能有員工價...



游於窗簾布跟窗軌道是分開算的



所以我窗簾布拿員工價,窗軌道打統編



折中,回家之後問我媽



才知道說拿到員工價的折扣會比報稅之後還要划算



所以...算算之後我多花了400多元~啊~~



* * *



因為我家的尺寸跟買的尺寸剛剛好吻合



所以我很緊張,如果擠不進去我就要下樓拿電鋸鋸了XDDD



好在在硬塞了之後順利的"卡"上去了



我想我不會再把拿玩意兒拆下來了,整個流程搞的我兩隻手快斷掉了...



裝完之後就要等布簾了,窗簾是訂做的,



說到這布,算一公尺多少錢,以及要加上裁縫費



前面一公尺的還好,無言的是裁縫費,不管你裁大裁小,一塊布就是要算170元



還有另外一種加魔鬼氈的還要230元,快比布料還貴...



另外一種布料的價格也很奇怪,一定要你買三公尺,搞的一塊布四五百塊



還不提供裁縫服務...,想想如果加上去...一塊布留下一公尺不到,有要收170元



實在不划算,所以我全部都買上一種的,我知道我剪裁的工夫實在差到個極致



到時剪爛了就叫天天不應拉:P



想到下禮拜就要裝窗簾了,這幾天應該要先清一下我可愛的小屋子



給小窩換點氣色



* * *



說到我昨天買的拼圖,似乎有點太大...不是說107X74公分嗎



怎麼拼了外框看起來像是150X100公分啊



很大是很好啦,但是要掛在我加牆壁實在有點太剛剛好了



拼圖又不像是窗軌一樣可以硬塞...,想必到時候要送給家裡客廳當裝飾品了...

2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DIY真有趣ㄋ

網誌的配色看字有點模糊耶

furecool 提到...

音樂好聽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