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去旅遊】赤日炎炎竹子湖-擎天崗 班遊

今天星期一



趁著本校放假



以及不想在家裡打工



加入了班上辦的旅遊



在今天一大早



拖著掃墓完全身痠痛的身子



到捷運北投站集合





搭著小9



我只能說







很擠,我要向政府申訴



這樣大眾的路線



要ㄧ台只能做二十多人的小巴士



硬是要塞到快四十多人



還真是有夠想罵髒話耶



就這樣在小巴的天花板旁磨啊磨



轉了ㄧ彎又一彎



終於到了竹子湖的湖底



大伙繞了整個湖底的賞海芋步道



拍拍拍



我也拍了很多



之後會上傳到相簿上



拍人真的很辛苦



要捕捉那個點的最佳時刻難度相當的高



寶哥你辛苦啦~感謝



為我們留下了記憶





後來要到擎天崗



大家徒步插到國家公園第二停車場的客服中心



頂著艷陽硬是殺到那裡



結果今天是公休



在路上幻想的冷氣全沒啦



所以就在那裡的陰影處逗留了很久



希望到時候到擎天崗能涼快點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啦



寶哥~晴天娃娃下次寫1000個



不用用到10000個啦 @ @





三點多的擎天崗的確比較舒服



有些之前掃墓、熬夜幫建仔加油的人



不知道從哪來的體力又在喊衝衝衝



大學生的精力還真是旺盛





愛看風景的我



則是跟了其他人尋找牛唄唄



找了幾坨扁扁



唉~牛牛找不到呀...



傷心XD



殺了不少相機的電力



又跑回去找大家玩



拍照阿~



排字阿



看人玩阿



最後就坐巴士回到平地





玩回來心得



遊園公車要多派



回家的那班公車讓我一直差點按到下車燈



(其實有按到一次XDDD)



之後從事體育性質的活動之後



可以不用再到士林夜市啦= =(沒力走XDDD)





再次感謝班上的同學



小弟我本身就是悶悶的



說話會比較古板



也沒有連續的思考流程



常常有ㄧ句沒一句



大家比較不喜歡聽



但我很喜歡幫忙大家



也很喜歡湊湊熱鬧



請多多包含阿 =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