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Blogger】神秘發明工坊開張啦

首先要先聲明



發表的文件我會設成不能複製



也會設置密碼



因為這些東西未來真的被我給搞出來會去申請版權



如果真的很想看的話,或是看了標題有意合作



可以加我MSN vm6jo35k6@hotmail.com



答應我不告訴其他人或是自己拿去使用



我就會給予密碼



但如果是超出可能成功的範圍



就會秀給大家看啦

1 則留言:

YITING888 提到...

^^~莘菲又不請自來啦

今天也要充滿活力快樂的過一天喔!

p(^^)q Figh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