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雜記】哈~網路修好了^^

這幾天網路分享器被我家用到掛掉了



咦?各位家裡的分享器都那麼容易壞掉嗎?



我家的分享器好像半年就要換新一樣XDDD



不過算了,最近一直在用催眠的方式告訴我媽



媽~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

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換光纖



這招是從烘焙王的黑崎評審學來的,希望有用



自從上次沒打網誌到現在幾天我想想...



應該快一周了,哈~很巧的這週我們在考期中考XDDD



所以就很乖的唸了一周的書,



想也知道,加一加快要四五百頁的量怎麼可能再短短的一周唸完阿



所以我就把希望全部放到期末考啦XDDDD



* * *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我了解到,家裡沒網路的時候其實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首先,我比平常使用電腦的機會更多了



因為我妹是即時通達人,少了網路,對她來說電腦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所以我就多了很多時間玩電腦和聽音樂,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消化一下電腦囤積很久的資料



再來,我開始會去注意報紙上寫的東西,因為網路沒了



沒有看一下最近發生什麼事情感覺就會怪怪的,所以會去看報紙



會開始想要清一下我的臥室,床頭的漫畫堆到比我的課本還高



看完的科普雜誌散落一地,開始想利用這段時間重新裝潢一下我的臥室



會幫忙做家事?雖然我不知道爲啥,但的確在做的時候沒有太多怨言



會開始規劃一天要做什麼事情,跟同學之間也比較有話聊



很奇怪,這應該就是脫離網路的好處吧XDDDD



我不想說重新回到以前那種亂七八糟的生活,但網路依舊有的他很強烈的吸引力



這點要花時間克服就事了,要趕快擺脫拉XDDDD

1 則留言:

楊卓 提到...

最近在趕作品集...

實施斷網模式...

每天只有一小時上網時間[茶



不能上P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