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心情】無題

淡墨淺描下



過客的淺淺步伐



這六張定格



墨線的律動



離席的散幕



筆刷橫掃



我留下的鞋印



以及在最前面的我



和我的殘影淡去



轉身



不經意的回頭



你只是個模仿我的樣



但為何仍讓我心著迷



看見了嗎



這是我



讓你面有難色



模仿我的困難



你是知道的



你的用心我了解



但也只限於此



沒有跨越



這是我知道的你

2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怎麼我看的第一篇文章就讓我一頭霧水 = =

vm6jo35k6 提到...

啊~這篇也是在很混亂的狀況下寫的

最近常做一些很無言的空想

空想的結果就是上述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