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閒聊】阿嬤的好菜

今天看新聞挖挖哇



提到婆婆的家常菜



讓我想到阿嬤的幾道好菜



跟電視說得一樣



阿嬤總是會記得我們愛吃什麼



像我在以前很喜歡喝蘿菠湯



之後改喜歡喝竹筍湯



小時後愛吃蕃茄炒蛋



以及到現在聞到味道就會被吸過去的滷豬腳



和一些燉雞湯



在回南部時總會嚐到這些好料



話說兩天前得知阿嬤當選在那裡的模範媽媽



還是第一名喔(投票的勒



大舅舅要我們在這週六回去參加頒獎典禮



還真是五味雜陳勒



真的~有時想想



過去當媽媽的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像是傳統家庭,一生就好幾個



每個都要拉拔長大,很不容易



轉個眼已經20多年了,奶奶死掉之後



爸爸不太想再回鄉下,回鄉變成是一種打擾



酸溜溜的話



當家習慣了,吃人住人反倒害羞起來



我想我可以理解的



但別肖想我也要跟你一樣



我只想走我的想法



當我受人好的照顧



別人來我們這裡時,也要給他好的照顧





...





話說...母親節要到了



今年要買哪款蛋糕勒@@傷腦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