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看電影】跨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一樣是部愛情片,雖說不是很賣座,但我本身很少接觸愛情戲碼...所以...相對新鮮!!



不知怎...我很喜歡珊卓在這部片子的髮型~很適合她~



okey~



這片子談到了一個點~那就是文字的力量...另外就是所謂的打從心裡的喜歡一個人



故事可以直接從湖畔小屋開始,這是兩個不同時間住在這屋子的人,在相同的地點



透過郵筒傳遞訊息,到最後兩個...各位知道的~



起先我對這很沒有興趣的~直到發生一件事情...



所謂的訂位兩年後...這件事情~



可能跟很多人看到的點不一樣...但我是從這裡才開始專心看這片子



想想~起先這兩個人因為時空的差異而不能相見



在男主角遇到兩年前的女主角之後~,開始有了轉變



女主角當然有個追求者~這是個相當心酸的點~等等我會聊到



約定兩年的事情呀~這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



想到這總會想到我跟丹丹的事情~



...



記得那天跟丹聊到幫助人的問題



我跟她說~我想要幫助很多很多的人



她照慣例抓抓我的頭髮~然後笑著說~



是啊~我了解!...不過我想...我會把我這份心分享給七個人



為什麼是七個人啊?當時我很好奇的問了~



因為...lucky seven! 然後開始在旁邊捧腹大笑...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了解到一些事情



...幫助很多人是正確的,但要作到真的幫助到人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丹身上的金色髮髻,有著的特殊約定,只要條件滿足,我一定實踐約定!



...



也許是這原因,對於這樣的約定特別敏感...



這是相當的,因為...對於受惠者來說,也許這只是驚奇的一下子,或是一天



但對於給予者來說,卻要有著相當的意志阿~









文字是構成這電影的關鍵,這電影開始就是以書信來往開始的



字寫得龍飛鳳舞的~不知道看到的人對於我這個人有什麼想法



這是看完電影後產生的一個想法,人會去推測一個不知道的人的樣子



說話方式...語氣等等~我也是如此...



這感覺就很像我在畢業餐會時遇到幾位很漂亮的學姐



在要到msn後,上線聊天都會以她在畢業餐會時的樣子...語氣



來推斷她現在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一樣



這還是有見到面的,如果沒有呢?



我開始很好奇男女主角如何去從文字揣摩他的樣子



我想...應該都會往最好的方向想吧~不然怎麼會有網路詐騙之類的東西出現





...我突然有個點子,如果男主角遇到的其實是個很醜的女主角...



或是女主角遇到的其實是個很糟糕的男主角時,相信這電影可看性應該會增加不少= =...





文字,音樂,美術等等等...很容易樹立個人風格,很容易從中得知這個人的個性,喜好等等的訊息



個性快樂的人寫悲傷的事情還是會逗人哈哈大笑



個性悲傷的人寫有趣的事情多半讓人淚流滿面



我想我大概是那種寫東西會讓人很鬱悶的那型吧...哈哈哈~



這樣的風格還真是令人做噁呀@@...要加點油摟!





打從心底喜歡一個人~這感覺也是很深的~



記得有一幕女主角從地板縫中拿到了她遺失很久的書時



男主角在上面寫了一句...



"從未遇到一位,不論在個性,嗜好,品味...如此相近的人!"



我只能說當你遇到時,才會有這樣的感動!記得要珍惜呀@@



當你心裡想著去這地方時,另外一位就會突然說我們去這地方好不好!



當你想要把這爛節目轉台時,另外一位就會冒出一句這是什麼鳥節目~



然後會彼此看著對方~淺淺的微笑



這是一種很特殊的默契,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呀~





也就是因為這樣引出了所謂的追求者心酸話題



這跟色即是空那裡明顯的成了個比較矛盾的地方(請看上一篇,色即是空)



不管你追的多兇猛,不對味就是不對味



噗的一聲就閃電分手了~然後音訊全無...



不然就是對你發好人卡



管你懂不懂愛情阿@@



我對這片子的追求者有種同情的感覺



看著女主角一想到男主角的事情,砰砰砰的就跑離了追求者的視線



留下滿臉錯愕的追求者....





o.s.難道...這就是天意....





現在追女孩子難度越來越高了



在很多這類的電影和小說刺激下,各個鬼靈精



...很正的女孩子們啊@@



有沒有想過要倒追心目中的男性呀?@@



有體會過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過嗎?









p.s.現在想想,我了解網路交友的意義了...這玩意提供你很多練習的機會



先找幾位照片貼很正的試試看~,等到你成為裡面的佼佼者時



在現實社會中上陣~就可橫掃千軍正妹是吧@@





剛剛才想到的@@好像還不錯試耶@@



試試看吧~





------------------------------------



哲:挖賽!你真是太正了~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吧!



我是治鄰姊姊:你別想了...會答應你的人一定吃錯藥!



哲:治鄰姊姊...我帶藥來找妳了呦...



我是治鄰姊姊:...............封鎖....列為黑名單....



....好~下一位隋唐...



哲:隋唐姐~我看你最近身子弱...給你吃點補藥...



名模隋唐:喔~這補哪裡?



哲:捕到你的心坎裡暖和低



名模隋唐:歐~試試看!



幾分鐘後...



名模隋唐:怪了,怎麼是我肚子暖和起來?



哲:因為我給你吃錯藥方啦!



名模隋唐:~你知道你讓我卡路里增加多少嗎?



哲:請你當我女朋友!



名模隋唐:!~為什麼?



哲:治鄰姊姊說,只要讓人吃錯藥,就會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名模隋唐:..............









....























....



































我操!你以為我跟淋治鄰這種貨色可以相提並論的嗎?(歐飛~



















ending...

2 則留言:

5 0 0 提到...

XDDDDDDDDDD

papillon3 提到...

治鄰姐姐的難追,是我們兩岸同胞共同的遺憾,是不?啊?











(最近在模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