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雜記】不要嚇人阿~警察大叔

今天到麥噹噹點了叫錯得咖啡和草莓聖代當點心,上樓用餐時在我旁邊坐了兩位大叔



其中一位說話超大聲的,而且講得東西還很...



沒仔細聽,我還以為我又在這地方遇到黑道大哥@@



兩個大叔,用斜眼偷偷瞄了一下,一個盤腿坐在椅子上看報紙,從背影看還蠻像海角七號裡的水蛙



另外一位梳著標準得西裝頭,穿著polo衫,沒帶眼鏡,年紀約45~50歲,身高約175吧,體重8 90,說話好像用喊的一樣,讓我不得不聽到他這次聊天的內容...



這位大叔從我旁間卡進後面的座位!



一進來就跟對面的大叔說...







在找大陸妹喔!



沒啦!



還沒有...被舔的乾乾淨淨的還沒有...



黑阿~蛋蛋都被舔的乾乾淨淨的...



要找大陸妹不會去夜店喔~夜店最多啦



最近就沒去阿













一陣安靜...













你用甜心卡喔!咖啡加聖代要多少錢?

(!!!靠!不會是在跟我說話吧@@













又是一陣安靜(這時我在狂喝咖啡...













ㄟ!多少啦!

(這時身體小小的抖了一下....為了掩飾我緊張的情緒.....改狂挖草莓聖代...













(一秒鐘...兩秒鐘...一直過去)

(狂冒冷汗的吃聖代加喝咖啡,在想說要不要抬頭回他話













喔~咖啡加聖代只要65元...

(坐我旁邊的大叔!轟!你回話也太慢了吧@@嚇死我了@@還跟我點的東西一樣@@













說到最近的詐騙手段越來越高級了



跟你說啦,新莊附近幾家保險公司有跟那個xx幫的有合作~我都查好了



像是xx阿~,xx xx保險公司阿~(不好意思,我要保護我自己@@)



連xx都有喔!



對阿~他們怎麼合作的我也查得一清二楚了



他們先開一家保險公司,開始去找客戶,叫他們加入保險,時間到之後就把公司給惡意倒閉,這時候那些xx幫的就會把客戶的資料拿來當作人頭帳戶,開始一個一個敲詐...



恩...



還有啦~另外一種的,跟你說,我也都查好了...送瓦斯的有沒有,樓下對面那家賣瓦斯筒的,就是一個黑道大哥開得,他就專門找一些街頭小混混阿~不然就是做過牢的,很像在招小弟一樣,平時就叫這些小弟去幫叫瓦斯的民宅搬瓦斯筒,然後順便調查民宅的動線...



動線??



對阿~那個老大平時就會教那些小弟怎麼開鎖,像是開鐵門阿,開汽車所等等,平常沒有什麼動靜,但是當這大哥缺錢的時候,就會叫這些小弟一個一個把民宅一間一間的搜,這通常都是在放長假的時候,沒人阿~空空的阿~就這樣一間間把錢搜光光,不然就是把他的車子給盜走,然後打電話給那個車子的主人,跟他說:ㄟ~你的賓士在我這裡,想要拿回去,就要交出20萬之類的敲詐方式...



喔~那不能隨便叫瓦斯筒耶..



跟你說~裝天然氣最好啦



對~接管的比較好...



這不說不行,說到這xx幫的,最近還有跟金光黨合作



金光黨?(...我這時候已經把我桌上的東西都吃光光了...開始做一些挖指甲的動作@@



對阿~他們也會先和開一間公司,金光黨就騙錢阿,所以有些錢被騙的人就會找警察局嘛,阿結果聯絡到的警察是xx黑道大哥的手下,穿著假制服有沒有,那種在板橋xx店就可以買到的警察制服,喔~那些人就跟著被騙得客戶到那家公司,假警察就會跟那些金光黨的做一些臨檢阿...或者是壓一些人走,然後在客戶走了之後,再跟那些金光黨的要錢



現在手法越來越高明了



黑阿~跟你說~那種屋子連攝影機都可以造假你知道嗎?可以把所有紀錄都洗的乾乾淨淨...,最扯的還有遇過被騙得打電話,結果那個假警察就直接從監視的房間走出來,超誇張的...







這時感覺那位警察大叔眼睛盯到我身上了...很久都沒有說話(我發覺他已經注意到我那種沒有意義的挖指甲的小動作



所以我就...包包一抓就快步離開了@@



在處理資源回收的時候又聽到那位大叔又開始聊了







...最近那種監聽人在說什麼話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是啊...





警察大叔...你講話那麼大聲@@我這應該不是監聽吧@@



不過話說回來,麥噹噹好像是火影忍者裡面自來也所說得..."居酒屋是最容易蒐集資料的地方!"

2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好恐怖喔~

不過社會中的黑暗面確實是如此

只是切身的聽了一課.還真是五味雜陳

papillon3 提到...

那警察也太容易洩露機密了吧,不合格!



































































還是那只是他們故意放大聲音混淆視聽的手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