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雜記】最近

最近幾件事情...



1.終於把嘴巴的測驗告個段落,生技報告和專題報告結束,但是手指的測驗現在才要開始



2.系週會抽到參加獎,雖說只有飲料和餅乾,但還是很爽,因為我那時以為我得了一張電影票@@



3.終於拿到第一個期中考成績,雖說是通識的



4.愛上查理的香蕉王之歌= =,深深地...(查~~~理~~~,請上你管子打查理的英文



5.遇到同好,同好!(原來企鵝也會在打譜軟體上叮叮噹噹,真高興



6.突然覺得周遭的東西有種慢慢的感覺,以為自己又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沒吃麥當勞的結果(我得了沒吃麥噹噹會憂鬱的症狀= =



7.家樂福那家新開的店面,鮮肉蒸餃的肉汁一茶匙之多,那裡用料實在,光是蔥的部份,味道一直留在我嘴巴一個晚上,有點噁心,刷牙還刷不掉@@



8.小米粥加醋很好吃,醬油也不錯,但加醋會甜甜的,我也試過加鹽巴和糖粉...但鍾愛加醋



9.紐西蘭熱狗大亨堡+關東煮醬有種不錯的契合度,現在每天的中餐



10.明日之星的炒麵麵包好吃耶!新事物的特殊感~



11.我在明日之星終於知道那些自動裝填飲料的氣瓶結構,花了59元了解的



12.火影忍者45集單行本到手....什麼?現在還在跟八尾打...人家培因已經在連載跟鳴人說故事了耶@@



13.航海王期待,越來越好奇尾大怎麼繼續掰這個故事



14.要開始唸書了,先從我愛得生態開始好了...ㄟ...他不列入期末考範圍@@



15.今天看得複製技術影片,給了我很多靈感,突然活在一個想像中的基因世界



16.你管子上scott davis的鋼琴音樂好棒,一連聽了好幾首



17.我覺得有些事放下是說假的,會關心還是會關心,定調了...現在到有點討厭我這種賴著不走得個性..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藍藍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