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星光】星光五班

上週有看一下下下星光五班~注意到幾個很棒的聲音



這周用你管子了這周的表演,呵呵~真的不錯呢~



不過強弱差別很大...特色明顯度也相當明顯



這次評審也許要等到8強才會開始有壓力吧:p



其中有幾個聲音我特別喜歡的..這比較個人想法啦@@



這部份反白~


古孟杰   別讓我心疼 – 鄭中基  
這個人有個人特色~音域不是很高~可是有魅力,要看他之後被磨成什麼樣子來做判斷摟~

張豪     I believe – 陶吉吉
這個上歌有點鈍鈍的,也是要看之後變化怎樣才知道,然後唱歌的表情呆呆的

(潛力派!)吳薇     愛要有你才完美 – 那英  
這歌音域廣,他的聲音比較是合唱高一點的部份,在高音時有驚了一下

汪錫麟   用盡一生的愛 – 張克帆
對自己聲音還不是掌控的很好,但他突然爆出的高音一樣讓我震驚!

(實力派!)林育澤   落葉歸根 – 王力宏 
這是星光五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幾位之一,因為他長得很可愛!很像拍洋芋片廣告:p,但聲音卻意外的好聽,而且很乾淨!

陳浩偉   奪標 – 甄妮
之前有出過專輯,不過他的聲音我...,這就是個人因素了,因為技術以及台風,其實他相當夠

(實力派!)胡采書   真心 – 葉倩文
這個也很棒,我注意到他在轉音時有很棒的聲音出來,很期待他嘗試利用其他共鳴點唱歌!

曾梓淞   我若不曾愛過你 – 動力火車
這唱歌很有個性,又一點家鄉口音~

(潛力派!)劉明湘  甜言蜜語- 張惠妹 
這個在歌路尚要在尋找,個人覺得他很適合唱藍調或是慵懶一點的音樂...

張祠毓  你好不好 – 張惠妹 
這個唱歌有畫面的~感覺很類似黃義達的發聲位置

陳芝薇  然後怎樣 – 陳亦迅 
聲音沙沙的,很有特色,要看之後發展怎樣,不過他的聲音我很喜歡~

林若盈  我是不是你最愛的人 – 潘越雲
唱歌的方式單純,很有發展空間!

吳心芸  好聽 – 許茹芸 
特殊聲音~走可愛路線~不用比賽可以出專輯啦!太口愛了@@

陳彥允  凍結 – 林俊傑 
緊張很大,要克服~

(實力派!)梁曉珺  站在高崗上 – 張惠妹
這個算是動感女神型的,聲音一出來就有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全身一直發熱,跟小胖老師說得一樣,跳舞吧!

王璿    口袋 – 溫嵐   
微微厚而且亮的嗓子,看後面發展狀況

黃仰崙  給未來的自己 – 梁靜如 
聲音嫩嫩的,不過很亮!看後勢發展怎樣摟

(實力派!)徐詠琳  到不了 – 范瑋琪 
唱匠型的~,雖說聲音普通,但可藉由聲音描述出意境來

(潛力派!)李杰宇  不讓我得眼淚陪我落淚 – 齊秦 
這個我也很喜歡的型,他有一種航海王所說得霸氣,在表情上也相當深動,很有看頭!

(實力派!)楊駿文  讓 – 楊宗瑋 
特殊聲音,也可以直接出專輯,但是他資質和發展潛力很夠,相當有可看性!

王姵樺  氧氣 – 范曉萱 
唱匠型~但聲音還好,而且被剪掉蠻多的

(實力派!)陳映璇  很好 – 孫燕姿 
這位的聲音勾引力相當夠,留給我的畫面很多而且很有印象

(實力派!)孫自佑  愛情像釀的酒 – 紅螞蟻合唱團 
這個就是很清新的嗓子,注意到他有一些更棒的聲音出來,在高音以及轉音的時候,可以在磨出來





如果要我當粉絲的話...我會選這幾位



林育澤 - 反差感~

李杰宇 - 很喜歡他的調調

陳映璇 - 勾人的聲音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