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雜記】不一樣的fu

我說不上來,但是對我感覺很特殊...



斯文斯文的,冰雪聰明,但又帶點稚氣...



...還有點古靈精怪的感覺...



一切好像很正常,但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看了妳一段時間,但卻沒有任何靈感從我腦中出現



太神奇了!腦子裡突然空蕩蕩的...好蘇福喔~



還是第一次有人給我這樣的感覺呢~



真的好奇妙耶~





用了一個很鳥的理由,取得一個小小的機會



這串英文字對我很重要壓~



希望能夠當個好朋友:)





p.s.好希望妳喜歡音樂,甚至會點樂器...或是喜歡看電影..戶外活動什麼的...



這樣就會有很多很多聊天的機會...





p.s.2今天打算上傳音樂日記到部落格上,好樣的...天空部落格休假一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