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去旅遊】城市縱走和畢業餐會小記

今天想說下午在南京東路附近,所以藉著去找禮物為由



開始進行今天的城市縱走



告別系櫃之後,開始往系櫃指引的方向尋找禮物



照慣例,很快就迷路了



光在長春路和松江路和建國南路就重複走了兩次



沿途逛了很多家精品店...



奇怪~現在精品店都是在買衣服喔@@



禮物店越來越稀少了...要多多逛這種店才行呢@@



迷路的狀況很快有了個大略的方向



因為最近那裡捷運在施工,目前捷運施工的位置主要都是東西向的



所以在找到施工地段之後,很快就抓到方向



不過那是放棄找禮物的時候...





路上發生什麼事情喔@@



不多...不過蒐集了不少不錯的音符



大概是太久沒這樣走了吧~心情特別好:)



但還是有不錯的意外發生~



像是經過松山煙廠的時候看到那裡有表演



讓隔一條忠孝路的義交...妳一直看一直看...



很危險喔~尤其你現在還在馬路上= =



一直看對面的正妹,很危險喔~



哈哈哈~





繼續散步道228紀念公園,這次在比較前面轉彎



剛好遇到~黑黑~露天音樂會~



弘道中學的管樂團



剛好趕上表演~於是在那裡把他聽完~



那個指揮很細心的跟大家介紹樂器,也分別獨奏了一小章樂曲



幫我釐清了幾樣樂器的聲音特性、強弱、以及部份的演奏方式



相信對我幫助會蠻大的



跟我認識的管樂團一樣,在處理一些音符比較多又快得地方會有點亂



熟悉的音樂就會很好聽~不熟得就比較差一點



其他都不錯~



裡面有一個小號手相當厲害,厲害到裡面的幾隻小喇叭聲音出來,馬上就可以抓到他在哪裡



另外就是打擊組,相當的優秀~



不過整體樂團表現在力度的部份不太夠,可能是因為開放式的原因吧...



雖然有音響收音,不過仍感覺這樂團沒啥勁道...



算是比較可惜的





看完沒多久前有發現一大片烏雲過來,知道在幾分鐘後就要下雨了...



不過提不起勇氣跟那些正在收拾樂器的人講要下雨的事情



還真有點慚愧...



再回到衡陽路上果然從我觀察到的鋒面,很像一道雨牆一樣



嘩啦嘩啦的殺過來,相當的有氣勢



很少看到這樣的畫面,通常都是會先下點雨滴的



我笑了~刻意出去給雨淋一下~



幾秒鐘就濕答答了,哈哈~之後就到麥噹噹吃晚餐~



人很多~所以扯下臉去做情侶旁邊當電燈泡



害那個男的半句話都講不出來@@



我也很囧~低頭狂啃我的大麥克,不敢抬頭看他們...



可是都這時候耳朵最利,聽到旁邊的另外一對閃閃閃閃的話



想到這裡時空跳到畢業餐會得那時候





學長姐在台上慶生那幕



太閃了...一直閃到台下...還在閃...



感覺好像是男的被倒追的fu~



這味好~我知道搭:p



這次畢業餐會...很符合我的口味...(這樣講色色的= =,不過目前想不到比較好得詞...



很喜歡女生穿小洋裝~連身的那種...



今天很多..





另外也很佩服那些在台上表演的人員



你們也太神了@@



台上穿這樣,下台在看到又是西裝領帶



換衣服的速度真快~太快了~有種物換星移的感覺



今天剛好遇到parker學長,特地找他合影,這位在大學最後一次的parker show的休息片刻讓人印象深刻



這時間點真的實在讓人調足胃口



在合影同時有人發現我長得像小六學長...(小六學長是誰阿???



之後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我長得很像小六學長@@...



終於在最後一刻...遇到了這位對我來說很謎樣的人物



阿~原來他就是小六學長!!相當有印象,因為蜥蜴的介紹= =



於是就請學姐幫我們合影



哈哈~這照片實在是太經點了xdddd





散會時主任突然緊張西西的...原來找到一個正妹服務生~要去搭訕



系櫃被抓過去壯膽,我跟過去的時候發現系櫃在我旁邊,主任改找利圓幫忙



才稍稍沒注意到~場景已經跑到他和服務生那裡了...



xdddd~主任~真的很搞笑耶xddd



佩服你的勇氣,如果是我可能就沒辦法了xdddd






2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你跑到松山菸廠去了 = =

那邊我住在那邊時騎腳踏車都嫌遠了



主任喔.我恥力沒他夠

要MSN還要我站他後面

為了讓他像個男人我就沒跟去了



不過要的時候碰到襄理在旁邊

結果當然是...XD

papillon3 提到...

沿南京東路走到松山菸廠,快到我家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