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聽音樂】小星星12段變奏曲 k265

我終於把小星星編好了:) 爽快!



第二次編古典音樂,第一次是給愛麗絲~



小星星變奏曲有12段變奏,長度有10分鐘,聽起來會相當過癮



希望各位會喜歡



這裡要給各位兩個版本,midi paino和centro paino



主要是想要跟企鵝說~趕快去找vsti吧!



聽過就知道啦!







上面這個版本是centro paino,放到上面的音樂都有壓縮過



從212mb壓到12mb~所以音質會有刺刺的聲音



但是這個vsti錄音版本是以音樂會得空間做錄製的,所以聽得時候會有點空曠感



有聽音樂會得就會知道:)



這款vsti還又很多樂器,我也正在一個一個摸索@@



其實還有另外一款vsti,但是那款光鋼琴的部份就有四五十種,很難選...



因為每個聲音都很棒!就讓我會很困惑@@哈哈!就跟站在飲料店不知道要點什麼一樣@@









這版本是overture內設的midi piano



在之前幾首鋼琴曲是利用這個版本去做修飾,取名叫做midi mix,有混了很多東西進去



因為那時候不會使用vsti,加上修飾過得聲音很亮,我很喜歡亮亮的音樂



有一種在鋼琴旁邊聽人彈的感覺,加上他內建調整echo的感覺在微調之後其實效果可以很好



所以我就沒有多做選擇,因為這其實也相當棒!



欣賞一下吧!





莫札特真的很厲害,雖說是12個變奏,但其實裡面的音符變化方式很簡單,簡單的音樂容易感動人,當然複雜的也可以



像我也很喜歡蕭邦的音樂,只是他每一個小節當成四小節寫的功力實在是讓我頭昏眼花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他把鋼琴利用到淋漓盡致,看他在樂譜上的位置就好了



他從鋼琴最左邊用到最右邊,搭配一堆八分音符和16分音符,速度120,光看音符在樂譜的移動,我就可以想像鋼琴師在彈琴的樣子



美極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