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心情】謝謝

我今天看見馬英九總統就職一週年的一些對於市民的回應



相當感動,我也慢慢清楚了



也許,理想和夢想有著很遙遠的距離



並非因為那是遙遠的~



而是因為大家只會看現在的情況做評斷



過去我太容易受到別人的假設而停滯不前



卻容易忘記那些為了夢想和理想在默默努力的人



看了總統的對話



我想到過去幾次見到馬英九時的那種悸動



淡忘了很久很久的事情



總覺得自己身上又有了一些動力



這動力解釋了自己的思想中有些許問題的部份..



所以



我決定跟那些默默努力的人看齊



那種人給我一種默默的力量,以及一種魅力~





"人只有一生可以活,能讓一生活的夠精采比什麼都重要!"



"不用去創造,只要學著接受,並給自己找到最佳的描述方式!"



"每個人有著他的使命,不論是誰,都能有詮釋一生最棒的方法!"



"客觀聽取意見,以第三者的角度看自己,做有層次的推演,導向理想需求。"



"本來就沒規則,所以沒有必要堅信,是正確的,就有權利去捍衛與執行!"





謝謝馬英九總統...也謝謝小方...丹丹...



我確信我從這次的問題中脫離了~很肯定的!



雖說是脫離了,但仍會一直做修正~直到符合理念!

2 則留言:

vanjelly 提到...

熱血~要保持下去!!!

發生寄給你了,有收到嘛?

papillon3 提到...

被罵慣的馬總統看了一定很感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