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雜記】Later

去了一個臨時的大賣場



發現不少好東西



打不打折~都好便宜



我現在有些後悔把之前的遊戲賣給其他人



沒網路的電腦真的只能乖乖做功課



不然就是玩單機遊戲和看電影



目前策略應該算是成功吧 哈哈



看到好物又動凡心了



有趣的片語本子



好多款過時遊戲



以及電影和一些有趣的叢書



心動阿@@



不行不行~我要期中考...



預算要為畢旅賺點零用錢



之前想說每天存一百



可是這樣老是跟我的肚子過不去= =



想了想



決定在花點心思在理財上



不過...現在講這還太遠了



要考試



航海王單行本出了...



心動 >///<



要考試 要考試



現在要跟好多頁的題庫作戰



還要應付我的欲望@@



肯~你們都給我晚兩個禮拜之後再出現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輔大這學期該不會在六月二十前就放暑假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