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雜記】悶悶~

昨天下午參加教會的音樂會



出現了點小問題在我身上



有些猜不透



也許早上看了悲慘世界



再去參加這樣的聚會



會對心裡有些影響



當然不是音樂會不好啦(千萬不要這樣想...



能唱歌跳舞的音樂會也不錯



尤其我又很喜歡唱歌





只是這樣下來都會去思索一些人生問題



越去思索,就容易卡在一些暫時想不透的思考裡面



和蝴蝶聊了快半個晚上



我開始學著去接受這樣的情形



不一定好得東西要接受



壞得也要接受



一切的一切都要維持在一個很完美的平均值



喜歡我得人我會喜歡妳



不喜歡我的人我也會喜歡妳



我讚嘆這世界有著60多億不同個性的人



雖然有很多人經歷的事情和我雷同



但是個性就是不一樣



不一樣~就是一種美



對一件事有褒有貶,這是常態



只是會對褒的事情特別偏好



如此而已



家人不喜歡我彈鋼琴



不喜歡我在電腦前寫音樂



會討論一些容易刺傷我的話語



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有些人會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有些會去抗拒我要求的東西



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不是因為義務上的 或是責任上的



因為我感謝這世界賜給有著這樣個性的你們



讓我看見這世界的多采多姿







這段歷程中



終於開始了解自己為什麼不會討厭事情



而是會對事情很受傷 很無奈



所以我選擇今天才發這篇文章



剛剛才想通了這樣的事情



我想我要記錄下來



這是個珍貴的資產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原來沒個性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