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雜記】嗨~

嘿~最近過得怎樣?



終於想起我了



是啊~好一陣子沒聊聊了



呵~看你最近很忙阿~不麻煩你了



是這樣嗎?



我到覺得還好,慢慢習慣了



呵~也是



聊什麼?



明天要回南部掃墓



今天堂哥要我快點洗一洗,趕快睡覺



我在想說他今天怎麼這麼勤勞,平常都沒有這樣講過



唉~傻瓜...我跟你講,他明天要做你的車回去啦



要你趕快睡,明天開車比較不危險



是喔...我沒這樣想耶@@



那你怎麼想?



我在想說,平常大家都說我不肯改變,你知道的



明明知道做錯事情還是會繼續做錯事情



看阿~如果我去洗澡,不看什麼洛奇,也許可以少被念兩句



但是我就是有股衝動想要繼續看電影...



歐~我愛死洛奇這部片子



哈~你來啦...



是啊~



我也很喜歡這部片子耶



可是我突然間就按下暫停去洗澡了...這算是一種改進嗎?



什麼改進?你們在講什麼?給我幾秒鐘...











喔喔~在聊這個阿...



= =是啊@@



你可以不用插話沒關係...



那我繼續聊我的洛奇好了



= =



我覺得這算是一種賭氣...一開始的時候



所以,你之後認為那是一種改進?



這種片子太棒了,想不到他劇本可以寫這麼好



你說史特龍嗎?對阿,他當編劇不錯



嗯嗯



算是吧!至少一開始我避開了一陣子的念經



我以為我要自言自語呢 幸好有你陪我



避開...所以你開始討厭東西了?



對阿對阿~你知道~太久不說話是會生病的



所以要聊一下



應該吧~我只能說,現在才奏效



我沒看到洛奇2的後半段,講給我聽 拜託



討厭東西是件好事情



好阿好阿



恩~會開始閃了,至少現在如此



他老婆最後因為生完小孩之後出血過多



所以昏迷一陣子



有喜歡的東西嗎?



之後洛奇就一直陪他,白天陪,晚上則是在教堂禱告



嗚...好像還沒有...講到這裡我覺得有些事情很納悶



嗯嗯



他教練有來找他,就像第一集一樣,只是他的說詞全部都變成第二次



這段笑死我了



場面不是很感人嗎?



對~你說對了~我納悶就是在這裡



??



我在講劇情耶@@



給我幾秒鐘溫習一下= =



嗯嗯



...



婀...



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自己像做的事情,想追求的事情



我繼續說喔



順便~我看一下你們在想什麼~做一下統整好啦@@



...



..有必要嗎@@



拜託~這也是一種改進好不好



哈哈~



笑什麼?有那麼好笑嗎?



沒有~感覺好像一陣子前有人想扮演這個角色



兩個還好啦



哈~也是喔~我到是比較想知道洛奇這部份的劇情...



黑黑~我領先一票



...這也要比



人生嘛~就是一直比阿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在討厭,可是我又避不開



看~我為什麼要選擇一個我不喜歡做的東西,還要被一堆人押著硬著頭皮做



不要罵髒話



後來他老婆醒了~要洛奇去打一場勝仗



所以皆大歡喜??



我以為我步上軌道了,結果不是



然後他就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訓練



講到這裡...我就想到輔大猴貼的白爛影片



哈哈哈哈哈~對對對



然後勒



空虛~什麼都做,結果什麼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只知道自己做的太少,拼命的要求自己



之後就跟拳王打啦,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說我會習慣第一集的感覺



他的電影老是會讓人出乎意料,想當初我只是看他在比腕力,比到我血脈噴張



你至少活過來了,這樣做,至少妳可以應付自己以外的事情,而且用很少的時間



對對對~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他可能在幾回合就可以贏了,可是硬是打到14回合



而且拳王狀況還超好得



這倒是,現在竟然可以有時間看洛奇= =



所以是在最後一回合搞定?太神了吧



他教練叫他在最後一回合改用左拳



最後一回合才用喔







好酒沉甕底



你這半年先這樣吧~清清舊帳,把私人恩怨丟一丟吧



我看法不同,我覺得洛奇是打不死的蟑螂



這點他贏了



講這樣太難聽了好不好,這叫意志力



拳王比較強吧我覺得 搞不好他真的有練過一陣子,你看他出拳速度好像在看第一神拳勒



恩~好~那我們把這部份先丟到一邊吧..



恩~最後一回合也沒丟拳王的臉,洛奇感覺也是很僥倖的獲勝



有嗎?站得起來是實力好不好



可以給我幾秒鐘嗎?



哈哈~



快快快...



你說洛奇僥倖?我看還好吧...我已經心動了



你這情感的俘虜就算了吧



哪~這是感動好不好



你這樣講,大家都是...



淚腺只有兩條= =



好期待第三集,什麼時候要看阿



考試完吧~



拜託,你們也不幫忙念個幾科...講辛苦的全都跑光光@@



辛苦你啦



晚了~強迫大家去睡覺



晚安



晚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