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看電影】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這部片子是在晚上陪米斯提看的



半夜兩點多看這種電影實在是...爽



當然看了一遍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他透漏一種不平凡的氣息



尤其是那個殺手(屌



看完隔天分享給系櫃聽



才發現我不知道怎麼介紹這片子...



所以~我又花了時間快轉一次(沒錯~今天我墮落了= =



首先注意到一個特點



這片子沒有配樂(難怪我在晚上被他開槍這樣蹦了一聲驚醒



再來還是把精神集中在那位殺手上



總覺得這傢伙演技超群,去查了資料



哈維爾巴登...我只能說



你將會是少數被我認可的演員之一



很少讓我看兩次電影仍舊注意到你



讓我忘記要注意劇情



而且這角色話又不多



近期我會把你演得電影看一看



你現在是我的偶像 ( >//////< )





這片子也大有來頭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音效剪輯混音8項提名



我只能嘆氣~唉~



沒能欣賞到這片子的價值真是可惜



片子好可是沒辦法跟大家解釋他好在哪裡



慚愧



看完兩次竟然還是解釋不出來



我只能說這片子的層次很多很多層



開始讓你覺得這片子很單調(因為我那時不知道這片在講什麼東西,片名也不知道



各位知道的...下載是會有小瑕疵的





在發現兇殺案之後,看見他把錢A走之後



回頭去給水給一個傷患時遇到黑道



蹦的一聲,把我嚇醒後之後的種種



才發現我雖然解釋不出來這片子的意義



但是要我描述這片子在每個環節發生什麼事時



就好像是在腦中有台放映機,不斷重現電影畫面



好像你在玩推理遊戲時,你把整個案件抽絲剝繭後



藉由推理來讓大家了解事情的前後因果一樣









切記各位一定要去享受這種獵人與殺手之間



靠著經驗以及野性的敏銳度的獵殺



我太少看類似的影片了,比較接近這感覺的應該是非法正義



但是這片子的感覺比非法正義味道更加濃烈



再來就是各位看這部片一定會注意到的角色



也就是那個殺手



看這角色也是一種快感





對~對於這片子要表達的意義我可能只能推到說



對於這樣的黑道~一般人可能沒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但我知道這感覺只限於那位警長的自白之後



相信大家推也大多僅止於次





撇開劇情的層次



光看這殺手的演技就值回票價



爽~爽~爽~哈阿哈哈



考試完後再看一次

1 則留言:

500 提到...

期中考........加油



這學期一定要有all pa 的決心阿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