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雜記】八卦團

今天泡了一個下午的社產室



總算把社產清點完了



打資料的時候聽隔壁的八卦團聊天



一邊打一邊傻笑



現在想想



我也沒有想要去認識隔壁的八卦團



這段時間比較常待在社辦



開始注意到幾個常聽到的聲音



(聲音還不錯,去參加星光幫吧@@)



聽他們從做愛姿勢聊到宣傳



又聊到在過去的照片,然後比誰騷



接著又講男朋友和社團八卦



從沒停過



哀~我也想找人聊聊天阿@@



現在一個人蠻寂寞的



窗外下著蠻大的雨



偏偏我的腳踏車停在進修部= =



我已經在猶豫是不是要再聽下去了



越聽越寂寞



雖然我是有時候話少到可憐的人



甚至是喜歡那種很安靜的生活的老百姓



但有時成天嘰嘰喳喳的聲音



有時對我有著格外親切的感覺



相輔相成吧







米斯提的MSN掛掉了



喔~好寂寞喔@@



所以我決定了



待會雨聲大一點的時候



去淋淋雨吧



否則



我會開始討厭八卦團的每一個人...



抑或是



跳槽過去吧...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他們說的...左擁右抱@@



喝 = =+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別討厭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