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寫作】窗邊的女人

在回家路上下大雨,遇到系櫃想到的曲子





窗邊的女人





很少看你望著窗外 這麼深的夜裡



靜靜望著天空的你 那種濫觴的情緒



撥著你頭髮 和著淡淡地體香



有著心事的你 在想什麼呢





窗邊望著的 一個女人



今夜我將為你徹夜



談談你發生的事



一起看月亮的圓



就讓我陪著你一整夜





窗邊望著的 一個女人



今夜我要為你憔悴



撫平你不安的臉



傷心讓眼淚帶去



徘徊現實的心 由夢來吹



---------------------------------



今天回家下著細雨



在到大漢橋前兩個紅綠燈遇到了系櫃



驚訝的腦袋跑出了幾個音符



ㄉㄒㄒㄌㄒ..ㄌ.ㄌㄙㄇㄙ..



說完話之後又補了幾個



ㄙㄌㄙㄌㄉ.ㄌㄙㄙ.ㄇ..



到ikea上電梯又補了幾個



ㄇㄖㄇㄖㄇㄇ.ㄙ ㄇㄖㄇㄖㄇㄇ.ㄌ



點菜時又補了幾個



ㄙㄌㄙㄌㄉ ㄌㄙ.ㄙㄇㄖ...



感謝系櫃啦 ︿ ︿

1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喔喔~

我才要感謝你勒

當時找不到吃的餓得要命

IKEA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窗邊的女人"怎麼想好像跟我沒啥關連耶?

還是靈感這種東西都很難說的...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