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閒聊】糖醋醬

各位會不會很好奇麥噹噹的糖醋醬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會很好奇他的設計為什麼要用的那麼窄



雞塊會很難沾



還有會好奇為什麼沾了糖醋醬的雞塊會比較好吃



好奇為什麼雞塊吃完了



卻還有很多的糖醋醬沒有用完



好奇為什麼糖醋醬沾別的東西吃味道就是不合



好奇為什麼ring拿他來炒菜會這麼好吃



每次吃分享餐的時候



都會想到這些問題



昨天也是



不過昨天有個答案迸出來了



那就是



一小盒糖醋醬可以沾13次麥克雞塊



所以我的分享餐有20塊雞塊



他給三個糖醋醬



所以3*13=39次



會有半塊雞塊沒有得沾



想到這裡



我就覺得麥噹噹太厲害了



除非你用吸的



或是用挖的...



否則你在怎麼沾



一盒糖醋醬就只能沾13次



吃六塊炸雞餐的時候有剩



但20塊雞塊是差半塊



就糖醋醬的成本而言可能沒什麼差異吧



不過就是很佩服這類速食店在這種地方的精打細算...







講到這裡嘛...講點噁心的



之前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屠宰場



就是在做xx家雞塊的(並不是只麥噹噹啦..)



一陣子會很好奇想去參觀一下到底雞塊是怎麼誕生的



不過靠近時就會聞到濃濃的生雞味



我媽每次在廚房都會抱怨



生雞味還好



只是有幾次在假日會聞到腐屍的味道



相信有經驗的一定聞得出來



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那是不是從那家屠宰場出來的



但位置是差不多的



不過之後那家屠宰場就倒了....



我就在想



其實大陸的黑心食物真的很有一套







如果他可以把腐屍雞也能變成麥噹噹的麥克雞塊



味道也和新鮮雞差不多



假設不會對人體有害的話



這何嘗不是一種食物的處理方式(淺笑



不過我想到說麥噹噹應該不會這樣做吧...(仰笑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講到糖醋醬,不過就三份翻茄醬和一份蜂蜜醬(好像是吧)調出來的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