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雜記】敗給你了

悶阿~



在天空部落格丟的音樂



經然以悄悄的速度



點閱人氣偷偷的跟上來了@@



拜給你了~綠鋼琴...



不過也有好事情@@



小弟我發現我寫得音樂點閱人氣比流行音樂多一倍的人數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考慮要做個轉型~



不過現在是雷聲大雨點小~



最近靈感源源不絕



老是在打譜軟體拉半天還抓不到主旋律位置而想要摔電腦的我...



氣炸了!



有沒有訓練節奏感得道具或方法阿@@



不然悶太久了~



我就會開始寫詠嘆調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