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雜記】寫考卷遇到...

今天考試



突然有一個人問了



請問這題要寫什麼?



...



還好這題我會寫~



不然我一定會很度爛你@@



拜託~



你知道很多人因為看不懂英文題目所以答不出答案嗎@@



這樣問也讓老師很難回答好不好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乾脆題目全部改中文好了



我相信微生物改成中文考題我一定會考的比英文考題好



而且這幾乎是百分之百會高過得



...





不過要算你功德一件



你在冥冥之中救了很多看不懂單字,但卻知道這題答案的人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哈哈,勇氣可佳的仁兄

hill771017 提到...





想說我也常常死在英文



對啊



明明可以考中文的



卻要考英文



尤其當一題十分的問答題



用英文就要說去了



看不懂或會錯意



根本就掛點

Norman1012 提到...

誰阿?

天兵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