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寫作】太陽的光

太陽的光





repeat1 我感覺好久 沒看天空



日升 日落 好似開了滿山的菊花田



甜甜的雲朵 和顏色多變得彩霞



讓我著迷 心動的景象



使我眼眶常帶著淚光





我感覺好久 沒看天空



在妳離開之後的現在



沒有對話 沒有聲音



只有微笑 還有被夕陽曬紅得臉





妳告訴我必須要看著 天空 試著去了解他在想什麼



讓他的感覺來告訴你 也許你不只是一個孤獨的人





間奏~repeat1





repeat2把我抱緊 太陽的光



使我冷凍的身體融化



歐~親愛的雲阿~這是你的力量



讓我像松鼠一樣的在樹枝上跳躍



騎著單車也能淺淺的微笑





讓我更靠近你 太陽的光



去除掉我在內心的寂寞



歐~親愛的太陽~請你賜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脫離現在的不安



使我再次的感受到 你的溫暖



repeat2



----------------------------------



今天跟500去考試



才注意到今天天氣很好



回頭想想~這學期好像還沒有仔細的看過天空



於是騎著車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



靜靜的看著日落



我注意到遠方的山出現了一道好漂亮好漂亮的雲瀑



......



妳看~好漂亮呀!



......



沒妳的日子好寂寞...



我知道我得把想妳的思緒轉開了



排解這種寂寞的心情~只有寫詠嘆調了



歌頌一下過去看夕陽的日子吧



也許這是少數幾個



我們現在還可以一起做的事情...



曲子是用英文唱的~當然要用中文也可以啦@@



只是英文可以把一些音拉的很長



轉音的修飾也比較好



唱起來比較有味道..





不過我需要翻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