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雜記】洋基VS大都會

忘記這天的電顯不用上課



老早爬起來的我準備到學校時



突然才想起來今天不用上1、2節的課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昨天的晚報



咦?~王建民今天要先發哩!



對上大都會



很久沒看LIVE的我就轉開電視



看看這位王牌的英姿



我看了4局半(因為要上防身術的關係)



前三局不用說啦



看廣告的時間比較多...



但到了四局上出現了狀況



但這樣也好



我也比較有時間去注意建仔



就印象而言,建仔在應付壘上有人時都會一直注意四周的狀況



有時甚至會做些動作讓跑者注意



被這樣捉弄幾次的建仔...好像有點生氣吧...



這是不是一種戰術啊?



因為那時聲音關很小,沒聽到比較技術上的說明



這樣嬉鬧幾次後,大都會似乎得逞了...



就這樣在那局失了四分



比起大都會的投手



在球場上的建仔會有種特殊魅力



說不上



但總覺得看他在應付對手時都會給對方沉沉的感覺



超有趣的



建仔的動作也比大都會的投手來的大



丟出球時的迅速就好像在打高爾夫一樣



緩緩的將身體的力量帶到手指上



太美麗啦XDDD



令我覺得奇怪的事



洋基好像沒啥安打耶...都是保送上壘居多...



反正我4局上看到高飛球接殺之後,我就去上課了



中午看手機簡訊知道消息之後



跟同學聊這場比賽



要做LIVE的轉播員不簡單XDDD



我在手機上玩了那麼久的JETER



今天才知道他的真面目



在手機裡常幫我賺全壘打的MOL在手機裡常幫我賺全壘打的MOLINA



也是頭一次看到XD



這種看球賽的球齡實在不知道該注意什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