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心情】我想...我需要

我想我需要一個可以提醒我這世界上有愛的地方



今天上電影與信仰,產生了這樣的感覺



昨天跟老媽鬧說糧食問題危機和暖化危機



媽媽本來就跟我抱持不同的想法



所以每當電視有撥出時就會有一些零星的吵鬧



想想之後母親節要到了,所以昨天吵了吵之後讓她贏啦



但對我來說仍然不是很好受



環境保育,本來就是要一個說服一個



每次有機會我就會去吵這些問題



打打游擊戰,希望有天我家也能夠重視這問題



沒辦法說服人心裡有的失落感大家一定有過



這樣的感覺在我上完了電影與信仰之後



我心情好上許多



我很喜歡這堂課的老師,聽他上課總有說不完的幸福感



加上他長的又很慈祥,也很風趣



成了我週六一定會報到的通識課



這老師在說到天主的時候,眼睛就會特別的閃亮



十分鐘的話會自動延長到一個小時



但聽他在詮釋一些周遭發生的事情



都讓我覺得這世界充滿了愛



讓我覺的非常快樂





有時候,就算是我了解這事情沒有生氣的必要



但心情仍然有陰影揮之不去



但經過這老師的陳述之後



會突然看的很開,學著去包容,去寬恕



比生悶氣重要很多



我覺得快樂需要人家提醒



所以~我想要有個人可以提醒我說~



這是個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什麼是,都不能夠影響今天的心情~



恩~



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林卓揚 提到...

我覺得偉哲你活的好快樂

很充實...

molly1212 提到...

黑~我告訴你一個地方可以遇到愛=>教會



不過不知道你排不排斥基督教

我是個很虔敬的基督徒



不知道你信不信有上帝

如果不相信的話 我也不會怪你



不過我相信有上帝

祂愛我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