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雜記】自討苦吃

最近做了一件傻事



那就是選歌..



參加了5/16的生韻獎之後的幾天



接到了 兩首自選曲都沒有伴唱帶的惡耗



所以就很隨性的找了幾首自己覺得不錯的歌曲在晚上MAIL給妞~



禮拜一接到-偉哲..你要唱的是林俊傑的害怕



回家之後聽了一下,然後對了一下音XDDDD



天啊~不和~



這個KEY對我有點高



有幾個音甚至要在聲帶很好的狀況才拉的上去



現在更悽慘的來了...我感冒了......



為什麼?一個快樂的唱歌要變成這樣XDDDD



現在我要擔心我在當天有沒有勇氣拉高音



會不會忽然間...分岔XDDDD



總之~自己做的業自己擔吧!



今天下午就趁著空檔找了星光幫和超級偶像有唱過這首歌的感覺怎樣



聽完之後,我更覺得這首歌要唱的好還真不簡單



歌詞要呈現的感覺我沒有~人家想要個伴啦XDD



很難詮釋~但至少他們都有可以拉到想要的音 = 至少不會"壁差"



所以~至少~不要"壁差"



吃藥吧!~希望那天可以拉的到...希望

1 則留言:

molly1212 提到...

我也很愛唱歌

啦啦啦~

我之前是學校合唱團的女高音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