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閒聊】打工~

話說這學期一直接受我爸媽的徵招,加入了公司的辦公行列



ㄧ開始是想說老媽身體比較不好,所以幫忙



老媽嗓音慢慢回復之後,我便用可以賺錢的理由



來搪塞我對於這件差事的看法



這段時間我也一直跟我老爸反應



希望能夠再增加人手,並希望能表達我雖然會幫忙



但不是你們說的全職員工



ㄧ段時間之後,我爸不得不請ㄧ些人來幫忙



雖然目前員工數量已經到了一個飽和點



這時間過了許久,我開始為這些在打工的人很辛苦



這段時間體會到了被剝奪時間的感覺,很不喜歡這樣



打工的人都是這樣吧!



想想我周圍的人



系櫃是在這段時間只要有空擋就往餐廳跑



拔辣則是家教家到晚上很晚才回家



大家的時間都被工作給剝奪了



這種感覺非常不好受,身為臨時員工的我也有這樣的感觸



明明要上課,硬是被抓去加班



明天要考試,今天仍要加班到凌晨ㄧ兩點



雖然不是常常,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更不能釋懷



所以辛苦了,現在正在賣命的同學

3 則留言:

blue112019 提到...

一有上班壓著自己時,



自由時間也不在像以前了。



加油~~~~ =ˇ=

Norman1012 提到...

恩.沒錯

扣掉打工以外的時間

真的是所剩無幾

看來我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molly1212 提到...

哈哈~你都很久沒有上線ㄌ

來看我網誌吧!!

我最近也再做一份很辛苦的打工工作

可是很喜歡這份打工^^

書還是要兼顧喔

你也辛苦啦

嘿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