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閒聊】新感官

說到今天上的電影與信仰,是透過另外一個角度來探討電影裡所要表達的東西



之前的馬克思主義有說過了



在今天給了一個很實際的例子-THE FISHER KING



這部電影讓我感受非常的強烈,如果我沒有由這樣子的角度來看這部片



一定會認為這部片只是單純的搞笑劇



認識傳達的方式從現再起對我有了更新的一層意義



但相對的,我好像很難再將電影當成消遣來觀賞了XD



在今天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序之後,有了上述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搞的,腦袋裡便跑出了符號分析橫直軸,以及馬克思思考模式



以及精神層面分析概念,嘩啦啦的跑出了一大堆的資料



看一部電影若是站在分析的角度下,就好像是在EVA下觀看電影



哇塞,真是有夠不舒服的:P



把腦袋的資訊做了一些挑選之後,選擇了真嗣的性格以及本片的主軸作為探討路線



雖然這系列紅翻了整個...不知道如何解釋



但我還真的沒看過XDDD~



是有聽過凌波零很正就是了(看完之後還真有點感覺XDDDD)



痾...現在腦袋很亂...喊卡



明天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