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攝影】鯉魚拼好了!

鯉魚拼好了



拼鯉魚花了整整一天



固定鯉魚地基座花了我兩小時



但總之我拼完了 ^ ^



我這次拼鯉魚標本,希望能呈現活力感



所以用了游泳的感覺來呈現



學到了很多技巧



不論是泡藥水還是修正骨頭角度



都有獨門的技術喔!



來看看我的鯉魚吧!







扣除到胸鰭和胸帶的骨頭,這隻魚只少了五塊骨頭





一面有標籤,一面沒有





肋骨拼的太窄,整隻從頭看到中間時,會有點...怪,這是敗筆,但是我懶的重新黏了,黏一支掉兩支





游泳的運動姿態,我的驕傲 ^ ^

2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偉哲你真的是很酷耶

超強的

要跟你學習學習了

koalawoman 提到...

太強了!

你們的頭,好完整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