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雜記】體宴

體宴是體育系的成果發表



之前還在體育系時



就參加了這樣的一個盛事



這次則是站在觀眾的角度來看



記得在那時體育系強制所有大一生都要擔任工作人員



整個排演,訓練的過程



只能以熱血兩字來說明我的感受



排演還好,我那時擔任排球組,後來又接柔道組



排球很輕鬆,只要負責餵球和撿球



因為殺球殺太大力,球會直接彈到觀眾席



所以在表演的殺球比較沒有那麼魄力



相當好撿



至於柔道組,則是要搬柔道墊



那段可說是相當精采的部份



我們要將位在三樓的榻榻米搬到準備區



然後要在40秒內完成整個場地的拼裝



(就是把柔道房的排的樣子擺到會場)



一塊榻榻米要兩個人搬,事實上一個人一張也可以



不過會很累,尤其是比較爛的榻榻米,超難搬



那時排練很久



因為整個位置都要記的很清楚,只要有錯,就會亂



就沒辦法在40秒內拼裝完成



現在想想,那時呆在體育系,雖然大家彼此不認識



但是都很團結,會為彼此加油,彼此合作,那時,你會感覺這系的人上下一條心



說一不會有人喊二,而且非常有幹勁



雖然辛苦,但都覺得這沒什麼



只要大家肯努力,我盡那一點力根本不算什麼



就這樣記得那時拼裝完時間是37秒,大家在後台歡呼



興奮的整夜難眠...



* * *



今天晚上去看了學弟妹的表演



雖然有點短,我從魔術開始看



幼兒體育、遊泳、柔道、大四舞



個人覺得游泳和柔道比較有感覺



柔道本來就是壓軸,而游泳則是第一次看到可以在路上表演



很新鮮,但也很好看,雖然有點..SEXY~



泳隊的學姊好正喔~真羨慕 > <



站在觀眾的角度來欣賞表演



因為之前是工作人員



比較知道那裡是觀賞的重點



看到他們揮灑熱血,用於表現自我



真替體育系驕傲,也很慶幸自己曾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



很可惜~我在禮拜五有實驗,不然我一定要跑去看一下中美堂那場



依照習慣,中美堂那場可以演的東西比較多



很期待,卻也無奈



真希望生化實驗可以做快一點!





還有,我覺得我的血又再度被這表演給激活了!



偉哲~加油~!要學著如何一直熱血熱血熱血!



GO!



GO!



GO!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您真兩頭跑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