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雜記】這段時間

從禮拜日爬山之後



開始陷入了一種疲乏狀況



工作量開始增加



原想說趁著這段時間把我到二格山會師的經歷給打上



在禮拜一回家一打開無名,打了兩行



"偉哲,今天要加班,下去幫忙!"



我就放著跑到樓下幫忙包裝,好不容易包完了



跑到電腦桌上



"偉哲,樓上人數不夠,去幫忙!"



我鼻子摸一摸~跑去印刷



這段時間都是這樣,能夠領到錢錢是件好事



禮拜一的生日就在樓上樓下跑啊跑的過了



禮拜二上完比解,到圖書館打報告,完了之後到登山社等人來借裝備



結果是我阿呆,記錯時間



最後跟孟霖禮安他們去吃金胤



回家時看到我爸在包裝,書包一丟就跑去幫忙,一直到快十一點多才結束



* * *



其實這段時間心情起伏也很複雜



我被困在短程與長程人生規劃的一些猜疑中



人生嘛~怎麼也不想讓自己的人生空白



很多人在大一大二充滿著回憶,對我來說也是



但總覺得不夠,還要更多更多,更多一些不可能,更多一些不同凡響



有了就好...是不是我該遵循的道路,野性十足的我總覺得可以在多



可以更好...,但我老爸希望我能夠看的更遠,應該要去學些對未來有意義的東西



不要一昧的爬山,從事休閒活動



我一直跟我老爸說~這是一種感覺,和朋友爬山跟爬社會隊伍不同



我爸也一直在說,感覺當然不一樣,當你同學進入社會之後工作,而你可以悠閒的爬山



感覺當然有差...,目前這樣子的爭論還在持續



我能理解我爸希望的事情,在他身上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未來很長,我知道,但我總希望能夠在有階段旅途中留下一些很深刻的記憶



每當我聽到藍爸爸在說一些山上的事情時,那種眼睛閃亮的感覺



我也希望有...,未來我可以對我的朋友、或是小孩這樣說話



這是種感覺,不是未來數十年付錢請個山青可以了事的事情



沒有真正辛苦的爬,不會知道山的美



我一直希望我爸了解,一直一直



好了~我要去工作了



再會^^

1 則留言:

小翼 提到...

辛苦你了



在念書與與工作之餘



也要注意身體喔



加油!



期末考不遠了~~~(or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