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雜記】拼魚啦

繼上次將魚骨帶回家之後



又在禮拜六將緊急泡H2O2的骨頭帶回來



禮拜日開始動工拼裝



由於有些還沒有乾



用熱熔膠根本黏不起來



時間一直延到晚上才開始



目前將脊椎、肋骨、背鰭、腹鰭、尾鰭給修飾完了



現在就等魚頭...至於胸鰭



骨頭好像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只剩下鰭,而連接的胸帶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拜託~我不想在殺生啦!



趕快給我出來 = =



很趕的時間下出來的東西果然比較差



我可以確定咱們的魚頭會是黑白郎君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但也有好處,不像之前的魚頭整個都變形



感覺上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拼完了...



整隻手油膩膩的感覺真不好....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貴組的榮譽心真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