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雜記】消失的相片

話說今天出外玩回來



加上之前累積的照片(約一周沒有整理)



大量的照片又再度塞爆我的SD記憶卡



所以今天回家後想說整理一下



USB一插,把所有照片拉出來



開始歸類...



疑~怎麼今天照的那麼少?



不可能啊!



還有...好像有東西不見了...



比解的雞照片全部不見了.....................



還有一堆學長姐的照片.........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



誰來告訴我啊~~~~~~~~~~~~~~~~~~~~~~~~~~~~~



這快要了我的命你知道嗎?



搞失蹤



別鬧了 = =



求求你快出來啊



比解的就算了



拍了一堆帥哥美女的照片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把我砍了算了ˋ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既然讓我能照相



為什麼要把這些回憶給帶走

1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你會不會存到相機本體裡了

也有可能USB電壓不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