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去旅遊】福華飯店-生科送舊....之後的事

送舊的部份...我放照片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要講的是我從福華飯店出來之後的事情



* * *



話說到我捷運前往西門町



想趁的爸媽不在家,看場電影



但是到了那裡之後,發覺天色不對,所以作罷



這故事就發生在這段時間...



* * *



計畫要去看電影的我



決定要去找ㄧ家沒去過的劇院看



所以隻身前往西門町較裡面的電影街



在去的時候,遇到了林宥嘉的簽唱會



當然是看到林宥嘉啦!



在用了相機的數位對焦之後,拍到距離我約30多公尺的林宥嘉















在那裡逗留了一下,聽了幾首新專輯的歌



便繼續前往電影街



在準備過馬路時,從我背後傳來的一陣聲音



"想不想?"



我一開始以為是在對其他人說話



所以沒有理他



但又有聲音出來



"你不是學生吧?"



我嚇一跳,連忙轉頭過去



但掃了掃後面的人之後



沒有人像是在對我說話



所以我又把頭給回過去



這時,突然右手臂像是扯到什麼東西一樣



我緊張的轉頭過去



結果還是沒東西…



"你是要不要..."



我這時才注意到我的那個人的位置



是一位年約50~60的阿伯,很矮…所以我沒注意



他一直拉著我,另外一隻手則是拿出了一疊護貝卡



"來,選一個!3000,馬上做!"



我看了看護貝卡上的裸女之後,我終於知道這是在賣淫



於是我就搖搖頭,並試圖掙脫



"快選一個啊!"



我一直搖頭,之後便甩開他,便加快腳步離開了!



"你不是要?"



......



* * *



這是發生很突然,而且好像是針對我一樣



所以我想了想之後



推出了以下的可能



賣淫集團便是客人的方式,可能是以穿正式服裝為目標,例如和集團聯絡之後,以穿比較突兀的服裝來讓拉客的人注意,進而和你聯繫



再來可能就是拉客的人會去找落單的男性來詢問,不過聽他的口氣似乎不像,但有可能...



反正,我被盯上了 = =|||



我最後的感想就是



除非...你已經是慾火焚身了,不然你根本不會去找那種集團



光看護貝卡上的女生,我的胃口就沒了,根本起不了那種念頭



應該跟警察溝通一下,叫警察扮演,去捉姦算了~



抓姦理由...沒有賣象,倒胃口...

5 則留言:

koalawoman 提到...

好驚人的狀況優!!!

小翼 提到...

好驚嚇喔~



快去收驚吧~~



辛苦你了~~~

Norman1012 提到...

哈.最後倒胃比較好笑

怎麼你常碰到這種狀況劇阿

blue112019 提到...

半夜的西門町超多這種伯伯的,



我光從萬年走到捷運六號出口,



就碰到四位問我 ==



還有一位一直跟著我後面喊價 @.@



伯伯有邊看報紙滴或是騎腳踏車滴...走路滴,



真是傻眼!!!!

blue112019 提到...

沒有耶~~~ ==



剛約會完而已!!!!



應該算很正常吧 =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