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雜記】TODAY

講到這幾天是學生最黯淡時光一點也不為過,期末考,但是到我
們這階段,通常會是坐在前面講台的監考官,這個故事就是發生
在我一位朋友在熬過漫長的兩小時候的炎熱中午......



我幫他收好考卷後,他一邊走到醫學院,一邊打電話給他老闆在
哪裡,通過電話後他老闆要他送考卷到位在四樓的辦公室,我想
今天下午吃飯後就要回家補眠,所以就邀他一起吃,便隨著他去
交考卷。


我們倆就坐著電梯到了四樓,他一邊跟我說他老闆覺得我老闆的
辦公室很空曠,想要放點東西到我們這裡,他就一邊說一邊前進
,直到他回頭看到我站在他老闆的辦公室前,他才意識到他走過
頭了。


笑笑後就掏出鑰匙來開門,笑點來了,我那位朋友先愣了一下,
然後開始在好把鑰匙間搓阿拉阿,我望過去看,他的鑰匙頭插到
了另外一個鑰匙環裡面,乍看就很像我們去某某商店裡面買的益
智解套玩具......


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阿~


我看他用了很久,所以就伸手幫他用,結果我又用了半天,被他
又拿回去搞,兩個就這樣搞了半天,才把鑰匙頭跟鑰匙環分開,
天啊~我的朋友,雖然我們見面時間不多,但每次跟你走一塊都
會發生很腦殘的事情呢(哈哈)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