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雜記】TODAY

話說今天從我小舅家走到書店後,翻了幾本書,首先是素描,在
來是神去村最後則是讓我在書店逗留不少時間的一本小書,叫做
內向社交技法??我想我應該記錯了XDDD


我挺喜歡裡面的文字,主要是數量很少,加上本身版面就小,看
很快,也很好理解,雖然很快的看完了,但還是有點沒把書帶回
家的小小遺憾。


我在看完分享點小小感想,個人覺得自己很不容易記起生活中許
多趣事,但討厭的事情總是記得有條有理,加上平常很懶得講話
,所以社交關係比較著重在幾個朋友身上。這也許是影響社交行
為的點。


我平常也喜歡安靜一點的生活,雖然知道社交很重要,但我很少
在意這件事情,算符合書中可愛的內向族群。但其實我有很多有
趣的想法,沒筆記下來就會忘記,除非是大事件啦,為了讓自己
比較能記住想要的話題,我想花點時間來紀錄我一天發生的事情
,特別是有趣的事情。


有人說呀~每天紀錄一件好事情,當不開心的時候看一看就會好
轉很多,這話有點道理,現在是實踐的時候了,這部份話不會很
多,主要紀錄我觀察的事情,就這樣吧!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