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心情】我的樣子

我的個性最模糊不清了,似乎很難遇上跟自己想法很接近的人。
其實我很單純,只是想在這單純的過程找點不一樣的樂子,也許
有人認為我很沒有主見,沒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會覺得我不怎麼
會說話,也不知道怎麼照顧人,或是跟人相處,在我身上總是充
滿很多神秘感,問了也不多分享。



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我好愛好愛這樣的人,這種人很抽象,跟
我看見的人不同,很迷人很搶眼,但我卻討厭也是這樣的我自己
,不懂得自己有哪個地方可以吸引人,永遠在摸索人與人之間微
妙的關係,還有在快樂的背後總是充滿擔憂跟焦慮。



在涉略平常不接觸的雜誌後,慢慢找到了跟自己很類似的人,這
種人一輩子存在著不安於室,一輩子為人打抱不平,一輩子的滿
口不在乎,還存在著一輩子的堅持。極端的用自己的方式在這社
會打滾,然後不削被人了解或是發現。


我在一個節目上面看到一個導遊跟我想法很像,認為自己要到了
山窮水盡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在想什麼,自己追尋的是什麼東
西。但現在我沒有這種勇氣,我連拍個桌子跟我爸媽吵架的勇氣
也沒有,我傻傻的存錢,然後拼命完成別人託付給我的夢想,在
當這計畫一步一步囤積時,不知不覺的找不到自己長什麼樣子。


兩天前我照了一次好久的鏡子,這是現在的我,我有跟我膚色差
不多的黑眼圈,長得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頭髮,充滿血絲的眼睛,
也許別人看到時會叫這個人作我的名字,但我叫不出來。


喂!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我的存在是因為別人的夢想,是因為對社會的虧欠,在自己拋棄
了自己後,過去害怕的東西便不再恐懼,我被少活一天兩天的刺
激染上了癮,也許這樣摧殘自己,會被哪個好心人士關心,然後
悄悄的把我放在他心裡的某個位置,也許從其他人身上,才能找
到我的魂我的神。


我迷失了~這就是結論。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