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使用】在Blogger旁邊的廣告

我在架設這網誌時,已經將側欄......一共六個動態廣告放在上面:





起初目的是要賺點小錢,另外一點是我喜歡螢幕一些會移動的畫
面,我也喜歡音樂,各位也可以到我之前的網誌看到我放一些音
樂在上面,風潮的音樂盒子真的是我打網誌的好夥伴,放著他的
音樂,打文章有如神助啊!


後來嘗試放上不怎麼起眼的google Ads廣告,一段時間後拿掉了
,因為我覺得畫面有點亂,不怎麼舒服,另外一點是這玩意不知
怎麼計算金額,放到現在也沒增加半毛錢,所以就踹掉了。


後來發現這類的廣告越來越有意思,像我在之前的網誌都刊登一
堆公益廣告(好像嫌我網誌內容不固定似的),有點膩,但是在
這裡的廣告就很有意思,有時後會提供一些訊息,像是新專輯啊
~上映電影等等的廣告,有點像是在通知我一樣,廣告原本是要
影響他人的耳目,到最後反而影響到自己,哈哈哈~寬螢幕裝上
後,整個感覺不像方形的螢幕一樣狹窄,整體感變得很舒服,我
挺喜歡這樣的感覺說。


我對Blogger的網誌佈置還是很不滿意,一方面自己css不懂,只
能靠現有的版面去修正,但是修正的東西又沒有像無名小站一樣
豐富,整體的感覺一直調不到,挺頭痛的。


這時就會很羨慕那種固定風格的網誌,看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壓
力。


我對這裡的文字排版其實很有意見,我確定這可以調整,因為我
有看過有些Blogger的作家有我想要得格式,但我就調不起來,
在之前我無名網誌時是透過css調整的,不知道這裡是不是也要這
樣調整???等待解惑中。


總寬度我也挺頭痛的,但我也有看到有版友的設計是超過的,一
陣子前還有衝動想了解一下這怎麼使用,唉~學得太少了,這時
候就覺得不夠用了~呵呵呵。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