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聽音樂】給.愛人-蕭敬騰 & 大家跨年快樂!





給.愛人



作曲:蕭敬騰 填詞:陳鎮川



俯瞰城市的燈火 我彷彿看到妳招手

穿我愛的紫色微笑在等我

走過異鄉灰撲撲的樓 那陌生言語的問候

總想為妳背誦 讓妳也感受



選擇不對妳說 默默努力 實現妳的夢

因為妳總能懂我在笑什麼

飛過大片海洋我會找到妳說的地方

努力尋找那道無瑕的陽光



或許我有點無聊 常希望我們快點老

步履蹣跚的腳 再也不逃跑

世界只會越來越渺小 只剩下我們緊緊的依靠

我的故事傍晚聊到大清早



選擇不對我說但我明瞭妳對我的好

愛情安靜卻有強烈的訊號

我的短暫流浪妳是支撐孤單的信仰

妳總微笑隨我的瘋狂紅著眼眶敷著我的傷

靜靜等在遠方細數著星光



夜未央 我就要等到那一道光



不對妳說默默努力實現妳的夢

因為只有妳懂我在笑什麼

飛過大片海洋我正站在妳說的地方

打包餘生的行囊 等妳停在我肩上

和我住在那道無瑕的陽光



陪著我



--------------------------------------------------



蕭敬騰出新歌了!



看報導好像是為了創世基金會發聲的



看到歌名還真讓人想入非非了



以為又要唱什麼感動歌曲呢!



聽過之後才知道是在戀愛階段那種甜蜜的感覺



各位聽聽摟~



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這跨年過得非常之充實@@



從12/31號一大早被傳喚之後



就一直工作做到明年1/1號的1點多



從今年坐到明年啦xdddd



不過還是有翹一下班把大家拖到電視機前面看煙火啦



下次一定要再去101報到



現場的感覺還是比較棒



人多就會瘋 就會high~



大家可以教你怎麼跨個快樂的年



xdd



說到101煙火



每年的101煙火都說是最後一次



上次聽到特別去現場看,結果今年還有



可是今年又可能因為總裁下台,又傳出危機@@



不知道這是不是炒作的點@@



每年都說是最後一次xdddd



這樣也好~人多才好玩



我聽今天的新聞說昨晚有50萬人



真是太感動了



希望今年大家真的能平安 快樂走過這個不景氣的時間!



一起努力~加油!



我要去工作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