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閒聊】開始個人化

這拖了幾天才打的@@



事情發生在幾天前跟我爸媽說要考證照的事情



細節我不多說



反正考證照的事情會暫時放棄了



過年前這段時間立出了新的目標



那就是個人特色化



新的一年可能會以這樣的題材為準





-我應該是已經什麼都快玩過了...18般武藝,這原應該是特色



想想...一個愛出外玩 會寫音樂 會設計東西 會多項設計軟體



有訓練員工經驗 有整理長期荒廢資料經驗 有印刷經驗 安排流程



修繕房屋....



....現在腦子在想什麼勒~這源自於我的一個時段的發展



起先在大一時



大家都會叫我登山熊



因為那時候愛爬山(現在是在跟21玩拉鋸戰@@)



所以大家到我身上就會問說最近爬了幾座山了



這陣子則是被人問說你今天賺多少錢了@@



因為家裡工作忙@@



脫離這樣的話題之後,大部分人應該很難再跟我有什麼話聊



主要的點可能在我本身的興趣和學習的東西跟大家沒有交集



我很喜歡去找一些很奇怪的音樂,電腦老是找一些異國的音樂



並且用很多的角度來欣賞音樂



也許也因為這樣的元素



所以我很少直接的講說我討厭什麼東西



也很少說我特別喜歡什麼東西





-東西都有他好與壞得一面,沒有真的經歷過,很難在當下判斷是非



所以我大多沉默已對



其實我是有很多話的...



只是我不太懂得表達我自己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一件東西都會有4 5個層面的思考



話中有話 劇中有劇常在我腦袋裡發生



很少有人可以了解我到底真的想表達的東西是什麼



因為在詮釋的過程中就已經把大家帶入一種莫名其妙的混亂感



加上自己又很神秘...



說不上為什麼,反正會很容易讓人接不上話



--------------------------



我想我可以試著突出一點屬於我自己的特色...



雖然我很想說沒有特色就是我的特色@@



但我還是會試著突出幾個@@



只少你遇到窘境的時候



跟我聊這個可以稍微緩和一下= =





再來我要用功一陣子



去把我的表達能力提昇



至少可以修飾掉我大部分的廢話



然後洗練在洗練



言簡意賅





最後是洞察能力提昇



比起說故事,我比較喜歡聽故事



訓練讓對方對我說話~也是我要學得課題





目前就這樣決定新的一年好了...晚安摟!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你這個神秘的人~

Anonymous 提到...

我到覺得你不用這麼做耶..哈哈

沒有特色就是你的特色啦

哪有因為沒特色就跟朋友聊不起來阿?

沒有特色就交不女朋友...哈哈哈

你要笑死我喔...

你不是沒話聊啦...

你是思考的時候比較謹慎而已

哪裡沒話聊阿...明明就話很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