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製作】我的鋼琴創作音樂 - 一起旅行





創作時間:1/16~1/30



寫這音樂的動機~



開始是因為一個夢



夢裡遇見了一位很喜歡的女孩子



認識沒多久之後



知道他想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



要去實現妳的夢想



知道了妳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心裡當然很鬱卒摟



往後的每天看似珍貴



但是每件一次面...就感覺妳離我越來越遠



在考試完後的每天每天 都是這樣的夢



淚濕了枕頭 濕了棉被 一次一次



一天一天



知道妳要離開了 因為妳在我的夢裡的影像越來越模糊



我知道我無法自拔 我會一直一直想妳



可是 卻沒辦法給自己下一個明確的答案



好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一直在重演



都在我最沒有能力的時候出現這種事情



我好喜歡妳 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我留不住妳 妳的夢想不能因為我而有所停留



漸漸消失的影子



成了旋律



我也好想 好想拋下身上所有的包袱



就這樣 跟妳一起去旅行



感覺應該很愉快吧!



這是我渴望的決定



少數幾個 出自於我自己



很想要實現的願望





一起旅行



曲 徐偉哲



詞 徐偉哲





夢裡的妳跟我說想出外走走



每個夜晚重複著一遍遍的夢



從眼眸看出了妳嚮往遠方的眼光



半夢半醒的我



甜甜的羨慕嚮往





看離妳遠去的日子越來越近



想著妳的影子隨時間慢慢深



我辦不到的事讓我無奈是無奈



妳實現夢想的勇氣



很多想法 都



無處可逃





如果妳要到遠方外出走一走



可以讓我和妳一起 到外走走嗎



哪天妳要到遠方外出國走一走



一個願望



請讓我 和妳一起 一起旅行

3 則留言:

mxs415 提到...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牛年行大運

lovepako 提到...

這真是你做的?

旋律很美

我喜歡

你好厲害唷

yvettetivy 提到...

會不會太強了你這小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