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心情】心酸酸

今天考完試回家~



工作時突然想起了最後一次和丹丹在skype上的談話



記得已經是在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那時一樣閒話家常



平常在人面前不太愛哈拉的我



在這種隔著電腦聊天的即時通訊下



顯得生龍活虎...



從那裡的天氣



最近生活近況



還有聖誕節要送她的詭異樂譜



還有人格最近的活動情況



聊著聊著...(skype紀錄)


丹 說
...偉偉 我交男朋友了


偉哲 說
!!真的嗎?


丹 說
恩 很快吧 我也很訝異呢 不過感覺他不錯 就好像跟你的感覺一樣 傻傻的 哈哈



偉哲 說
是喔 怎麼認識的啊?
學校嗎?



丹 說
他是我家隔壁的鄰居 那時候剛搬家 他們家有來幫忙我們 很熱心呢 後來就搭上線啦



偉哲 說
恩~



丹 說
偉偉 你也快找一個吧 你條件不錯 哈哈 一定很多人要 哈哈哈哈



偉哲 說
...


丹 說
我說真的啊 哈哈 難道你不覺得嗎 哈哈哈哈哈哈



偉哲 說
還好吧...



丹 說
哪裡 哈哈哈哈 明明條件就很好 快去找一個吧 怕你晚上太無聊 找不到人說話 哈哈哈



偉哲 說
...哪有


丹 說
少唬我了 你喜歡裝孤僻這套對我沒有用啦 哈哈


偉哲 說
昏倒



丹 說
偉偉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我會跟你說



偉哲 說


偉哲 說
什麼東西?



丹 說
就是我交男朋友的事情啊 還裝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笑倒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偉哲 說
...自以為



丹 說
哈哈哈哈 半斤八兩啦
不用太在乎我啦 偉偉 不用了



偉哲 說
...我



丹 說
多多照顧你自己啦 明明你就比較需要受到照料的 哈哈哈



偉哲 說
哪有



丹 說
少耍嘴皮子 你就是欠人家照顧的偉偉 哈哈哈 欠人家照顧 哈哈哈哈哈哈



偉哲 說
...



丹 說
偉偉乖 聽丹丹的話 趕快去找個女朋友吧 這對你比較重要 哈哈哈 真的



偉哲 說
= =



丹 說
別再太想我啦 咦 你那裡幾點啦 3.20 半夜啊



偉哲 說




丹 說
快睡覺吧 不是還要上課


偉哲 說
最近被我爸抓到公司去加班 好幾科都沒上到課了



丹 說
哈哈 你爸爸好可愛呀 你可以啦 但你欠人照顧 所以趕快睡覺 找機會去交女朋友吧



偉哲 說
...



丹 說
晚安啦





好久沒看到妳上線了...不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想著想著



在overture上的簡譜已經寫得差不多了...



總是可以在妳身上找到好多好多旋律



現在~



我也遇見了一個女孩子



只要看見她 想著她



就滿腦子都會是旋律呢...



希望她也能夠跟妳一樣



每天她都能笑嘻嘻的過每個日子



今天看到她的網誌



心都皺起來摟...



真是令人心酸酸的夜晚...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你這個欠人家照顧的孩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