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雜記】快考完了~

今天發生慘狀了



細胞期末考卷拿到...什麼?!



25分...



班上最高分79分



平均聽說在20多分上下



怎麼考得呀@@



那這樣我是不是死當啦@@



囧暴...



現在在祈禱



希望是期中期末兩個成績相加之後當總成績@@



40+25=65分~及格@@a



真是糟糕@@





明天這兩科也好不到哪裡去



期中考動生不知道分數



(我那天去工作啦@@不是有意蹺課的@@)



預估會落在30~40分



而胚胎則是非常悽慘的6分@@



(還是透過友人跟我報料得...你真有膽...



趕在我要考動生實驗的前20分鐘跟我講...)



當然也有人給我考到90分@@



聽說平均是30多





今天唸起來還真是五味雜陳



我到底要念哪一科呀@@



動生要背得題目多



而且有兩章沒有題庫風險



胚胎看似進步空間大



但是抓不到念胚胎的方式



但總覺得...我只要把眼睛的部份死背



然後加個中內耳,neural crest...



就機會Α到60分@@



夠投機吧@@





抓不到念這種要串連的科目



從動物組織就開始了



比較解剖也是



現在到胚胎總算是跌到谷底了= =



現在還想要不要修發生學@@



這個嘛~



我只能跟崔媽說...





崔媽..死當也好..修不過也好



我還是會修發生學@@



這是我的牛脾氣,沒拿到的東西我一定會拿到



(這裡指的是讀動組 比解 胚胎 發生的方式,點不在分數...)



所以請在忍受一學期吧!...



也許考慮一下後還會跟妳學做玻片@@



我就愛玩嘛...修給她當~沒錯~修給她當(歐





我也不會放棄明天的動生或是胚胎



放棄對我來說有些說不過去



不管最後結果怎樣



也要勇敢的給它考下去



不要以為重科擠在一天我就會怕你啦!

2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可是胚胎要先過才能修發生耶

= = 我好像被主任傳染了

鵝鵝 提到...

喔喔~

衝吧~

我也想修做玻片啊!!!(喊)

可是課有點衝到,現在正在苦惱中......(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