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心情】給長夜的我

我想 原先我不該製造那麼多的麻煩給你



你還是製造了



哈哈哈



兩隻螃蟹把一頭牛耍的團團轉呢!



是啊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恩 我了解



就這樣讓他去?好嗎?



恩 算我這次美麗的錯誤



屁啦!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搞定嗎



不行也得行 我沒辦法了



話說回來 他怎麼就這樣沒消息啦



我怎麼知道



感覺好久摟 真想念他







是啊



現在是不是要在加一個了



哈哈哈哈 應該沒那麼嚴重 你不是有底了嗎



是沒錯啦!



那就好啦



後~我真的會被搞死你知道嗎



在多來幾次 我看乾脆算了好了



ㄟㄟ 你放棄了 那我怎麼辦



你不是很早就放棄?



幹! 我是有放棄喔



又怎樣



靠!不要以為你壓的住我就可以為所欲為喔



我有壓過你嗎



明明就是你害羞 不敢出來



你們很吵耶!



喔~難的的人物出現了



什麼難得啊@@



我一直都有出現啊



出現到檯面上次數比較少罷了



但都很關鍵!對吧!



ㄟ 那你認為這事情要怎麼搞啊



不用搞了啊



你在搞笑喔!這是說不搞就不搞



煮熟的鴨子飛了..



不然勒~你要讓他一直悶下去喔



當然不想啊@@



唉~真希望他能好過一點



ㄟ~我現在哪有不好過了



明明就不好過



死鴨子嘴硬



這事情本來就沒啥好說得啊



都過去了~過去了!



恩~理當如此!



哈哈哈~維持半個多月而已啦



你小心一點喔



怎樣咬我啊....



...你要這樣下去嗎?



不 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當然沒有下去的必要!



那你在猶豫什麼



我在猶豫的是人性



你說他嗎



對啊



我已經無法判別真假了



不要問我 這方面我不熟@@



只能說前後矛盾罷了= =



唉~你被唬了都不知道...你也該檢討了



檢討什麼 我總該給她個台階下吧= =



這有什麼好給的



他背叛你耶!



對啊



但是



你還是很喜歡他 對吧







喔~我要跟媽媽說



你說啊@@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事先都說好就沒關係啦



我跟他畫不開啦



麻煩= =



我們在場五個人 就投票一下背@@



ㄟ~這種事情哪是可以用投票的啊@@



不然這樣好了



你就先不要想這件事情 想想你要二一的事好啦



少在哪裡給我想餿主意



...你就擔心這兩件事情而已啊



其他有什麼是好擔心的







我在想我這學期都快被二一了



下學期修課要減少喔



有考慮@@



看你啦



你最近比較忙 考爛應該的@@



白木耶 啊他在忙你不會去幫他一下喔



這種事我又不上手



我都會了耶



對啊 最小的都會 老大怎麼能不會



...拜給你們了 不用好不好



哎喲~別這樣嘛 又不是第一次被耍 看你之前也常被丹兒耍的團團轉



跟那不一樣好不好 這次感覺被耍得很徹底



感覺好像備胎一樣



哈哈哈哈~恭喜你收到備胎好人卡一張



你欠揍喔



你就是很喜歡這樣搞就是了



我要帶給你一點歡樂嘛



來~笑一個



你要我怎麼笑得出來



他快要被榨乾了



可憐的偉偉~來~秀秀= =



拜給你們了@@真是



累積經驗值吧!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詛咒他們@@



ㄟ...怎麼可以這樣@@



我還是很不高興 他耍你耶



是又怎樣?不行嗎?你就不會被耍喔



至少比你好太多了



靠!已經再不爽了你還這樣 欠揍



別吵了!



媽媽看到不知道有什麼反應



在怎麼樣 明天還是要過啊



如果想他的話 不如就做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吧!



恩~這點我贊同



好久沒聽到鋼琴聲了...



也對!改天去聽鋼琴獨奏會吧!



嗯嗯



好耶!



呵呵~



真是....轉得倒是很快



你如果情緒處理也很容易被耍就好了



那種耍跟我的這種耍不一樣 好嗎



不都是耍嗎?



他意思是~一種是單純的去叫人做事情



另外一種是被當作化學催化劑吧!



挖賽!這比喻真棒!



加速反應過程 但不改變產物



...看來這樣聊是暫時解決不了...



我想睡覺了~懶得管你們啦@@



ㄟ~別這樣嘛!



對啊~好歹我們是同一掛的



感覺多餘了!對吧!



我哪裡多餘了?東西要用各個角度來觀察啊



我覺得啦~這樣觀察又沒有什麼好事情@@



你學會用悲觀的態度看待事情



他當然會悲觀啊



你秘密看假得喔@@



靠!不聊了~我要睡了@@



...看看時間也早上四點了



好吧~大家晚安



晚安



晚安



大家再見!

3 則留言:

shuen314159 提到...

我只認得偉偉耶...@ @

.

.

.

大家好:P



(我是500)

Norman1012 提到...

恩.累積經驗值.某個定義上

俺也算是被發了一半的卡.不過反而覺得輕鬆很多

又找到原來的自己的感覺

丹 提到...

就算我是螃蟹也不要這樣說我吧...

你們真是...太讓我..哈哈哈哈

不過也真的很巧

看來偉偉的眼光會注意到螃蟹的特殊的氣質

偉偉,沒有關係的,這不是你的問題

我已經跟你說過摟

保持自己一貫的性情

就算是受傷了或是失戀了

都要勇敢的去找下一個女孩子

再接再厲摟..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