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心情】我是爛人!

今天晚上被罵這句話



雖然知道老媽的脾氣



但還是會被這種刻意強調的語氣給引想



爛人啊~



怎麼會有像你這麼爛的人!



哈哈哈哈 我是爛人!



感覺好像之前做過什麼大事情都不值得提了



我也不想在做什麼大事情了



被打敗了



因為這種每天會存在的輕視語氣



這麼簡單的東西 為什麼都做不好?



這種東西都找不到?你確定你是公司的員工嗎?



...這是你還沒修煉好所誕生的後遺症啊 想開點



我想不透 有時候



很努力很努力做的事情



只要不符合其他人的想法



就等於是廢物~ 就是爛人



我什麼都很爛就對了



爛好人..今天收到幾張好人卡了啊?



以為這樣做都是正確的事嗎?



沒看透這事情的背後意義 大膽的去辯解這件事情



還用那種破洞百出的理論跟我講道理



我聽不進去了



自以為很厲害了是吧 對 跟你的差異



在於我沒有勇氣把我知道的事情說出來



哈哈哈哈~



你這樣打 會開始有人以為我是變態= =



不是變態吧!



會不會被隔離呀?



我討厭你去的那家精神科醫生



那換家好了



不要!



這樣少了可以嗆聲的機會



在亂來試試看



害我文章都打不完了



你也不想刪掉啊 哈哈哈哈



很想讓人知道喔!



不想~但我現在就想要打字 而且刪一刪之後 也沒幾行字了



你討厭媽媽!



沒有~我說過這是脾氣



搞什麼 原來是想充頁數



你學了這麼多東西 在彙整出來的東西一定會很好



我是爛人~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讓我想要深入下去



亂一亂也好



反正你也很少回去看你發生什麼事情



辛苦妳了@@



恩~我了解



太激動的時候都會這樣子



我習慣了



會更沉默對吧



恩 因為我心碎了



沒有打算在努力做什麼了



因為我是爛人







你在乎的事情呢?



我沒有我在乎的事情



我都在在意其他人的事情 我根本沒有在意我自己什麼事情



所以你是廢渣!



這是被你們搞得



親愛的 我把事情變複雜了



哈哈哈哈哈~加油吧!



別在插近來 這話題讓你很容易發揮



我了解 我在旁邊看就好



因為爛人哲管不了這麼多東西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廢渣



你應該給我管一陣子



讓他們知道你是誰



給你管 我就不是我了 別藉機想要做什麼事情



如果這是你在意的事情



就別這麼輕易的放棄!



喔~哲學家出現啦!



哈哈哈~思思都比你正派多了



那你們去拜思思啊~不要管我



離我遠遠地 我沒有像丹丹那麼好心



白木



智障



廢物



言下之意...是你討厭我們



沒有到討厭 只是很煩而已



難道就不能和諧一點嘛@@



至少我在悲傷的時候 少在那裡給我亂加油



好啊~



那要聊什麼



沒什麼好聊得 我可以睡了嗎@@



太沒主見了 你喊不喊跟我都沒有關系



幹~如果我說這文章是在我電腦前睡著的傑作



鬼才相信...



我是鬼



好恐怖喔怎麼會出現這東西



嚇死你們 這樣你會記得要挑字



去睡覺吧~你今天累了



搞到最後...偉偉也只是被幕後操作的傀儡



別再意 在這段時間 就好好陪陪他吧!



你好美喔 你是我喜歡的類型 為什麼這樣對我



............



靠北 現在竟然在想這種事情



算了 先給他去想吧



你們去休息吧!



別打擾他睡覺 記得電腦關上!



我聽他說他要下載東西...



我剛關掉了~不要裡那種東西



不要因為電腦壞了睡眠







贊同



不關掉就會想來用



想來用就會用不完



沒法摟!



誰叫他東西都收的乾乾淨淨的



話說媽媽買得東西還真是好吃



蟹角嗎?



恩 蠻像真的假貨



不錯吃耶



快去睡覺~!!



偉偉明天要開車耶@@



好啦~



晚安



晚安



.....我應該不用再說了@@

3 則留言:

shuen314159 提到...

哇勒~~

我前一個回應本來想隱藏的



如果你怕被當怪人

那我也是了......

bogo0728 提到...

別難過





我跟我老爸也是這樣





我也掙扎了很久







在一起好好聊聊ㄅ~~~~

丹 提到...

都說不可以吵了不是嗎...?

厚...

再吵就要生氣摟!

亂亂來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