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心情】意識流

經過兩週的努力,算是結束了期末考的最後一科,帶著興奮,帶著憂傷,我決定掉頭離開,不去想這幾天到底發生哪些事情,騎著單車,直直的騎,希望不要再有轉彎,不要時間到了要掉頭,好想拋下一切,什麼都不管的騎下去,這樣也好,什麼都不要想,只要幾天就好,但...幾天夠嗎?



到了妳的家門口,盼妳能夠望望窗外,讓在下面的我能夠在看到妳的臉,對著空房子傻笑,我在期待什麼?傻傻的站在那裡看著夕陽落下,妳家樓下的視野依舊,依舊讓我哽咽,為什麼可以走得那麼瀟灑,為什麼可以走得這麼不留痕跡,我不懂,我就是傻傻的,如今妳說對了,我比較需要照顧,我不夠堅強,我不夠勇敢...妳給的,怎麼是一個好朋友該給的?



就保持原狀吧!彼此還是不要見面,擔心遇見之後,我的心就碎了,其實也早已經碎了,只是更加徹底而已,寒假....寒假....不找點事情做,看我就凍死算了,現在心情好沉,一定要找事情做,也許忙了,就不會去想東想西...至少會忘記怎麼哭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